Wednesday, December 07, 2011

2011 節日妝物:Za「快樂色彩」限量粉盒及粉餅套裝


本星期開始陸續收到2011年度的節日妝品實物,如果你有什麼心水記得向我提出,讓我優先把它們po出來。其中一件我與 Tika 都覺得很漂亮又好康的,就是 Za 每年都推出的節日限量粉盒及粉餅套裝,只是HK$110/HK$115的價格,就有一個粉盒加一個粉餅,據說每年都是未到聖誕已經售罄。



本年度的設計靈感來自「快樂色彩」Colorful Happy,粉盒穿上甜蜜的粉紅糖果外衣,或披上神秘典雅的黑色面紗,配以繽紛俏皮的復古圓點設計。這個設計成功脫穎而出,獲各地網民投選為至愛粉盒設計第一名,順利誕生成為2011年Za限量粉盒。


雖然粉盒與粉餅是套裝發售,但如果你用光了粉餅之後想繼續使用這個可愛的粉盒,它可以放入大部分資生堂旗下品牌的粉餅啊,那就不怕浪費了。


我選擇了神秘亮黑,而 Tika 就用甜蜜粉紅,兩個顏色都很耐看。指定屈臣氏、莎莎及千色 Citistore 有售。


近日天氣乾燥,如果覺得單用 2-way 粉餅太乾、易脫落,可以在上妝前用比較滋潤的精華素打底,例如是蘊含發酵蜂皇漿GL、高麗人參精華GL、「高密度水潤配方」及雙重透明質酸等尊貴護膚成分的 Aqualabel 蜂皇活膚精華(HK$199/30ml),可大大減少「CAKE粉」的問題。

歡迎留言!

1 comment:

福爾摩斯二世 said...

za呢個盒我有份投@w@
實物都好吸引~!

雖然za都係SHISEIDO旗下...但佢D粉盒係唔O岩放SHISEIDO系既粉芯架.../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