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7, 2011

永別 Bad Hair Day:Schwarzkopf "SET頭"三寶

(Hair: Kay Hung@VIA IL COLPO)

每次看到日本雜誌入面的編髮示範,我也只有羨慕的份兒;因天生手不夠靈巧,就是自己束一條馬尾都會弄到後腦的頭髮不平坦,更不要說更複雜的"SET頭"效果,要是有天見人時頭髮能夠整整齊齊,暫別 Bad Hair Day,已經要感謝上天了。



後來經一位相熟髮型師指點,有時問題不單在於乾髮技巧,如果懂得在不同情況下使用適當的"SET頭"用品,可以事半功倍。剛剛收到 Schwarzkopf 公關送來一套三件新推出的 "SET頭" 法寶,相信我那一頭亂髮終於可以逃出「嬲休」的魔咒,靚靚過聖誕了吧。


平時收到的"SET頭"用品不是每一款都合我用,但我一見 "Curl Me Soft" 這款曲髮乳霜就知道適合「自然捲」的我使用了。由於我每天都用頗熱的風筒乾髮(心急!趕時間呀!)所以頭髮損傷頗為嚴重。自從在乾髮前使用 Heat Protection 的乳霜塗過之前,頭髮的質素已有點改善。


"Curl Me Soft" 曲髮乳霜用於頭髮仍半濕時,塗到髮尾,捲著吹乾,頭髮的捲曲度就較易受控。這一款造型乳霜的硬度是2(Schwarzkopf 的造型用品全部有分為1/2/3/4 幾種硬度,4為最硬),曲髮的效果頗為持久。


如果你是短髮的女生,又或者不想打造曲髮造型,想要十分豐盈的效果,就可以考慮使用 UPLOAD volume 乳霜,這款同樣是硬度2,但在濕髮與乾髮時都可使用。


FLEXWAX 髮蠟的硬度是4,由於我的頭髮很幼,一般來說我並不需要使用。但髮型師朋友教我,當發現瀏海有點「不聽話」時(我的頭髮前面也有一個「轉」,分界後瀏海常常兩邊亂走,很怪相)可以在梳好瀏海後用髮蠟定一定型。

以上三款產品都是 Salon Exclusive,在專業髮廊有售。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個頭又係前面有個轉...D 陰成日周圍走

Abby Anna said...

我都好'手殘',通常都係夾/紮起就算,好想知點先SET得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