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是日好用:Manfrotto STILE 隨身相機袋


我和我老公一直都是 Manfrotto 的用家,家裡一早有這品牌的三腳架及 Pocket 迷你腳架,所以當收到 Manfrotto 的試用邀請時十分雀躍,我正好需要一個實用又小巧的相機袋啊!

對於選擇相機袋,我是十分揀擇的。袋不能太大,我太「細粒」背起來不好看;不能太小,如果只能放到一機一鏡就不夠實用了;要求防水,因為我試過旅行時被雨水弄濕了背包害我擔心了半天;要求易襯衫,不喜歡「太相機袋」的相機袋,因為我慣常照穿 Smart Casual 的服飾去外攝,要優雅一點的才合襯。


Manfrotto 新出的 STILE 系列隨身相機袋竟可合乎「Miss奄尖」的所有要求。用單反相機的話,可放一機一鏡;而我用 M4/3 系統都可以放一機兩鏡、後備電、後備SD卡,以及我的錢包、紙巾、防蚊貼及手電。


看,放了大大支的 7-14 廣角鏡再加一機一鏡之後,還有很多的空間呢。但請留意,綠色蓋的洗手啫喱我後來改為放到前袋裡,因為酒精漏出來會將鏡頭「幹掉」,實被老公鬧死 :(


這個 STILE 系列名字由來是意大利文的「Style」,雖然方型的設計能令人一看就知道它是相機袋,但是黑色的尼龍面料十分易襯衫,設計又沒有多餘的「一舊舊突出來」,保持 sleek and slim。


小小的招牌就最好。最怕那些手掌般大的 Logo(常見於原裝相機帶),做雜誌時一直合作的專業攝影師,從沒有一個愛把品牌 Logo 大大個的露出來,反而喜歡遮得就遮。我現在用的是 BELLE VI 單肩攝影袋(HK$450),也有更小或更大的款式,大約是HK$350起。可放在手袋裡面的小袋款式,就是HK$90起;以物料及設計來說,性價比極高。(你去看看P牌及AAA的就知道分別......)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蘇珊娜 said...

在那裡有得買?? 我正找尋又靚又實用的相機袋, 我的要求跟妳一樣呢~

Meling Lam said...

旺角永成、萬成都有,百老匯都有但無咁多款Manfrotto 客戶服務熱線 – 2327 6728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