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聖誕急救大熊貓:MTM Custom-blended Eye Mask


還有一個星期就到聖誕,我的 holiday mood 也愈來愈強烈, 不知道大家今年的假期要怎樣慶祝呢? 我一早已經想定好節目,打算下午去看完舞台劇後,晚上到朋友家 BBQ 通頂直落,翌日早上到機場接朋友機,多充實啊!


節目預備好,然後我要打點穿什麼和化一個怎樣的妝容。由於打算玩通頂的關係,所以不敢化濃妝了,怕溶妝去接機 把途人都嚇壤,但又不想素顏示人,起碼要塗 concealer 遮遮眼眼圈和眼袋,至少一晚沒有睡也不覺長出熊貓眼。可是我又擔心最近天氣乾燥,如果整晚不落眼妝的話,不敢想像到時眼部周圍「格仔紋」跑出來會有多難看 :( 難度「夜媽媽」也要戴太陽眼鏡才敢見人?!


後來我決定把我常用的 MTM Custom-blended Eye Mask 帶去,套裝裡一支「個人專屬精華」,是按我當時眼部問題而調配的(精華素分別有:撫平眼紋的專利四胜肽複合物精華 TetraEyeᵀᴹ、抵禦黑眼圈的當歸精華、擊退眼部浮腫及眼袋的酵母精華及回復肌膚彈性的椎茸精華),另外的「膠原蛋白眼膜」可提升精華的吸收效果,我可視乎天氣轉變或需要在眼膜上多加精華。


我打算臨天光前敷一敷,急救一下黑眼圈和眼部浮腫,敷完後再補回 concealer 就神不知鬼不覺啦, 嘻嘻。(售價,30ml精華+12對眼膜,HK$1,480)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fufanfan said...

咁樣一set要幾$?

Meling Lam said...

一套包括30ml精華及12對眼膜,HK$148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