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6, 2011

極乾救星 Shiseido Benefiance NutriPerfect Pro-Fortifying Softener


近日天氣反反覆覆,比女人的心情更難預測。可是天氣濕度卻沒有怎變,一直都是很乾、很乾,因為我的皮膚已經開始投訴,面部某些位置出現脫皮,手腳更有明顯的乾燥痕癢,令人十分煩燥!


上星期收到 Shiseido 邀請,到其 Qi Spa 試做使用 Benefiance NutriPerfect Pro-Fortifying Softener 的 mini facial 及 back massage,有按摩我一定第一個舉手報名!順道為我的皮膚打打氣也好啊。


Shiseido 的慣常用家一定會對 Benefiance 有印象,在專櫃當中這一系列是屬於比較成熟的女性所用,但去年找來佘詩曼代言的 WrinkleResist24 又有一點點不同,是 Benefiance 給「輕熟女」的選擇(大約是 30+),而 NutriPerfect 就是給更成熟的女性使用(大約是 40+ 甚至 50+)。

但是為什麼 NutriPerfect 會邀請我去試呢?雖然我也有30+++,但距離 50 歲還有很多年啊。當然,如果50歲時可以像鍾楚紅一樣甜美漂亮,那我還是不太怕老的。星期日去看中英劇團的《相約星期二》,當中有很多對白我也牢牢記入心底,其中與 Aging 有關的一句是:

"If you're always battling against getting older, 
you're always going to be unhappy, 
because it will happen anyhow." 

面對不能停下的時間巨輪,我們除了要喜歡並接受每一階段的自己(...part of me is every age...),也可以盡自己所知及所能,去「保養」現階段的自己。後來我就知道為什麼 NutriPerfect 我也可以使用了,下文再述。


做 facial 前,先進行皮膚分析。分析發現我的皮膚偏乾,三角紋不明顯,影響彈性也有下降,要多多補充養分才好。


進入 Qi Spa 房間。這裡每間都是獨立房,部分更附有淋浴間,方便在療程後沖身、洗髮。



今次 facial 全線使用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24 產品,面膜方面就視乎皮膚分析結果,我的結果是「很乾」「十分缺水」所以可用新推出的 NutriPerfect Pro-Fortifying Softener 做 lotion mask。

Lotion Mask?沒錯,NutriPerfect Pro-Fortifying Softener 是「柔膚水」,平日可在潔面後使用,打開皮膚的滲透管道,令之後塗上的護膚品滲入更深。

但是它有多一個用途!就是用來浸透面膜紙做 lotion mask,在敷面期間還可以一直的加塗到面膜上,因為 NutriPerfect Pro-Fortifying Softener 呈精華狀,如果出國旅行(尤其是極乾的地區,如北歐、北海道、北京)就可以一物二用,很方便!


NutriPerfect 與 WrinkleResist24 一樣,擁有獨特的亞洲蘭花香。多謝公關刻意從日本訂來亞洲蘭花的香油(非賣品)送給記者,現在我已經把它滴在瓦片上,讓花香每晚陪伴我寫 Blog。


做 Facial 後,還有 Shiseido 的茶點供應。它家出品的曲奇與朱古力都是超好吃的,除了日本,就只在銅鑼灣的 Shiseido Beauty Centre 有售,某些款式還常常賣斷貨呢。

Shiseido Benefiance NutriPerfect Pro-Fortifying Softener 售價HK$580/150ml,2012年1月1日在各大 Shiseido 專櫃有售。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