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5, 2012

打造清新空氣感!
健康空氣行動(CAN)x 日本星級髮型屋 VoiVoi Rakkaus
"Cut 咳 Cut" 慈善剪髮活動


農曆新年快到了,除了張羅利是封,其中一個重要節目,就是把我近半年也未有剪過的亂亂長髮修剪一下。

正在苦惱要找哪個髮型師去為我修剪頭髮時,收到關注空氣污染的非牟利團體「健康空氣行動」(CAN)的邀請,參與該團體與日本星級髮型屋 Voi Voi Rakkaus 合辦的首個慈善剪髮活動 "Cut 咳 Cut" —  只要花 HK$500 就可換取等值 HK$1000 的優惠券,享受日籍髮型師的星級洗頭、剪髮、按摩及造型服務,折扣高達 50%,而整個活動的收益全數歸 CAN 所有,為關注空氣污染出一分力。

如果大家有留意日本雜誌介紹髮型的專題,一定知道日式理髮最講究「空氣感」,既會用顏色,也會用剪功及造型產品,令髮絲之間好像存有空氣似的,輕盈飄逸,也有「小顏」效果,視覺上可瘦面。但是「空氣感」也要清新、不要混濁,否則就似一頭亂髮!



今次 "Cut 咳 Cut"('Aircut Day)主旨是透過慈善剪髮活動籌款。「健康空氣行動」(CAN)?如果你看過吳彥祖這個「廣告」,就一定聽過這非牟利團體。


全力支持這個活動的是日本星級髮型屋 Voi Voi Rakkaus。店名是芬蘭語,意思是“無無愛”,是髮型屋原創者日本著名髮型師長谷川公先生的概念。藝術總監長谷川公先生(Ko)於日本東京青山著名髮型屋擁有16年專業理髮經驗,身為不少的政客、著名人士、導演、藝術家、明星和歌星的專業髮型師,包括日本的特命担当大臣 Ms Lien Fang Murata(蓮舫)也是 Ko 十年以上的長期客人,同時多次擔任電視,雜誌,Hair Show,和電台節目的專業髮型師。

(Before/這是剪髮前的效果)

此店髮型師共有三位,分別是楊偉玄、楊文俊及長谷川公。今次為我剪髮大變身的是 Senior Stylist 楊文俊(Mandy)。


看我的"Before"圖就知道我的頭髮已經長到與面部「脫離關係」,所以無法幫手蓋住我的包包臉,於是 Mandy 建議把頭髮剪掉4吋,原本我是十分不捨得的,但他說長度修改之後「頭頂會無咁塌」,我便馬上答應,剪就剪啦!


洗頭的過程也是一大享受,洗頭與按摩令我舒服得想睡。這裡的環境比其他日本髮型屋更優雅,座位只有4-5個,全是向窗的位置,不用與其他客人對望。洗髮後奉上精美的茶點與飲品,因今天天氣寒冷,還奉上了用來蓋住膝頭的毛毯,享受比起很多本地星級髮型屋更高。


大約1.5小時之後,改變了髮型,樣子也煥然一新,現在長度大約是比鎖骨再長少少,我知頭髮能長回來的,就剪一剪當作剪掉2011年的霉運吧(雖然2011年其實過得很不錯)。


只用 Tongs 夾一夾,不用加上任何造型產品也有存在清新的「空氣感」,「功力」盡在不言中!


 "Cut 咳 Cut" 優惠券詳情:
有效日期:至2012年1月22日至2012年3月31日
售價:HK$500 (包括洗髮、剪髮及造型服務*,服務原值:HK$1,000)

像我這樣享受洗髮、剪髮及造型服務,用一張 coupon 就ok啦~


你準備打理你的煩惱絲未呢?任何查詢,請電郵至 info@hongkongcan.org 或致電 3971 0106 聯絡 健康空氣行動(CAN)

Voi Voi Rakkaus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 33 號 THE LOOP 10 樓(鏞記酒家斜對面)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10:00 AM 至 7:30 PM,逢星期一休息

歡迎留言!

7 comments:

daidai said...

頭髮短了也很好看啊!

愛麗絲 said...

So, how much for your hair cutting?

愛麗絲 said...

So, how much is your hair cutting?

Meling Lam said...

愛麗絲> HK$500,就是用那個coupon就ok。

TIKA said...

剪完仲後生咗呀^^

JulieY said...

可唔可以電埋髮??要+幾多??

Meling Lam said...

JulieY> 你可以打去3971 0106問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