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Frequent Flyer 皮膚加快衰老?



當空姐是很多女生的兒時夢想,但在長大後才發現空姐不單要在顛簸的機艙內以高跟鞋來回走動,還要時刻保持妝容貼服、儀容儀態俱佳,實在不簡單!



雖然我當不了空姐,但因常常要出國採訪,每一至兩個月就要「飛」一次。如果是飛上海或台灣的幾小時航程還好,上機落機的面容都一樣;但是飛歐洲或澳洲、10小時以上的航程,就足以令我「殘2日」,尤其是25歲之後,原本擁有乾性皮膚的我,皮膚水分加快流失,就像本來已不算濕的毛巾被大力扭乾一樣,有時落機後上廁所看一看鏡中的自己,都會被嚇一跳!

我有想過在機上敷紙面膜,但我怕會嚇到旁邊的乘客。於是改為少飲酒、多喝水,希望水分流失減慢。在睡前睡後又會做簡單瑜珈,減壓及避免「腳痺」。我還想到可以用含有高效保濕及抗衰老成分的面霜(如早陣子我的飛行良伴便是 Kinerase Cream)厚敷到面上當面膜(這樣可帶少一支護膚品,行李又輕一點),醒來時就會容光煥發,不再「殘2日」,如果落機即時化妝也會更「貼粉」。


皮膚保養總是「預防勝於治療」,發現問題就愈早急救愈好,以乘搭長途飛機或是瘋狂熬夜後出現的乾紋為例,只要及早做好保濕急救,就可以防止乾紋演變成為幼紋再深化成皺紋。日復一日為護膚而付出的努力,總能夠反映在皮膚的光澤及幼滑度之上。良好天賦只能夠幫助25歲之前的美人,25歲之後的美人都是靠自己努力保養去打造的啊!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高比甸 said...

可以o係邊度買到呢? 謝謝。

Meling Lam said...

高比甸> 可在指定醫生診所講買。

Abby Anna said...

好掂咁呀! 我在OFFICE都乾爆,唔知敷左會唔會救到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