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是日好用:MISSHA Signature Wrinkle Filler B.B Cream SPF37/PA++


近日家裡一直有事,常常需要匆忙地出門口,衣服沒有心機配襯,底妝也沒有時間慢慢化。匆忙時候的最佳救星,就是防曬、遮毛孔、修飾及均勻膚色多效合一的 B.B Cream,但要選一款合用、合膚色、不過厚又不過薄的,多少有點技巧。


近來我最常用的 B.B Cream 是 MISSHA Signature Wrinkle Filler B.B Cream SPF37/PA++(HK$360)。其他品牌可能只得一款 B.B Cream、兩個膚色、供三種膚質使用;但應該只有 MISSHA 推出足足 12 款 B.B Cream,成為 B.B Cream 的專家。以前曾用過 MISSHA 美思及 M Perfect Cover 兩款 B.B Cream,但以妝效計,我最喜歡今次試用的 Signature Wrinkle Filler,它不單可以令乾紋及皺紋即時消失(因為內含 wrinkle filler 成分,令乾紋/皺紋位置漲起,即時變淡)還可以令毛孔也消失(原理同上)卸妝之後皮膚也沒有變黃變差,有「精華素+粉底液」兩個功效。


就算我的膚色較白,我也選擇了No.23,因為韓國女生比我們白淨太多了,我覺得No.23用在我的面上效果較自然。


今日做完 Facial 之後沒再上妝,只簡單的用一分鐘塗上 Signature Wrinkle Filler B.B Cream,睫毛液/眉筆/眼影/胭脂/唇彩什麼都沒有塗,已經可以精神爽利見人。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Kate Po said...

No.23 的效果也很白呀。

Meling Lam said...

Kate> 呢張相可能開了閃燈所以白D,大約塗上5分鐘之後佢會更接近你的膚色。

Unknown said...

Meling,
我想問下你有冇咩牌子既礦物foundation 介紹呢?因為多數同埋我自己用緊既都係mineral powder.
thanks ohhhh

Meling Lam said...

Unknown> 可以試下 Bobbi Brown 果個 mineral foundation,我用過覺得夠貼又夠遮瑕。

Abby Anna said...

我每日返工都係用佢...冬天幾乾燥都唔會起細紋,質感仲好滑!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