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迎接龍年 - 飲食篇 part 1:iBakery / city'super / GODIVA / Chocolate Trail


相信友人及品牌公關都知道我嘴饞,紛紛送上美味賀年食物,在此分享一下。能吃到美味的食物,心情總會好一點。

どんなときでも
おいしいものは おいしいんです。



晚上陪我深宵寫 Blog 的有 Sanofi-aventis 送上的 iBakery cookies。香港 iBakery 愛烘焙麵包工房是東華三院屬下專門訓練及聘用殘疾人士之社會企業,集烘焙工場、烘焙 Café 及烘焙教室於一身,為殘疾人士提供多元化的訓練及工作機會。

吃著美味的社企曲奇,意義與口福並重。所以今年我公司也選擇了另一位於荃灣的社企「明愛天糧」訂購商務曲奇禮盒,它家的合桃酥超好吃!


今年不會去拜年,也不會有人來我家,於是陪我新年期間窩在家裡「宅」的,就是 city'super 送上的蘿蔔糕與年糕。


看樣子實在很好吃,但我要堅持忍到新年才吃,否則新年期間就買不到的喇。


多謝 GODIVA 送上的龍年特別版朱古力禮盒。1月份實在太忙碌,都沒有時間去搜購龍年特別版的東東呢,只好一切隨緣。


這盒朱古力在受壓期間給我極大的減壓幫助,就是拍錄像前後我也吃了幾粒,才笑得燦爛呢。所以後來再買一盒在活動上使用,給大家添上一點新年喜慶氣氛。


同時,由於1月份是我的生日月份,也收到了 GODIVA 送給 VIP 會員的生日大禮及一次8折優惠,於是又買了幾款朱古力送給老公,他也是 GODIVA 黑朱古力的粉絲啊。


VIP 會員生日大禮實在豪華,是一盒包裝精美的9粒松露朱古力呢。


同時也收到海港城「情.尋朱古力」Chocolate Trail 2012 的禮品包,去年可能因為入漏袋而沒得吃的 La Maison du Chocolat truffle,今年終於收到 ^^


入口即溶,鮮奶油與可可的比例完美,果然是媲美寶石的頂級松露朱古力,難怪每盒售約HK$500仍常常售罄。

歡迎留言!

1 comment:

Unknown said...

LA Maison 真係好正架~XDDD
我親愛的成日買 -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