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五星級 facial + 按摩享受:Phillip Wain 魚子射頻亮膚療程 + 穴位養生纖體療法


Phillip Wain 這個名字,真是「細細個就聽過」,後來知道 keep 得勁 fit 的鄭裕玲是常客之一(因有朋友在 Phillip Wain 做 Gym)更加相信這裡就是「名媛聚腳地」,普通人不容易入會,會費也比一般的健身中心貴得多,加上只收女性會員,私隱度更高。

收到 Phillip Wain 邀請,到其位於美麗華大廈、剛完成新裝修的尖沙咀分店試做「魚子射頻亮膚療程 + 穴位養生纖體療法」。我正想襯機會參觀一下,因為這裡也是我打算加入的健身中心的頭三位(死也不會再去硬銷到暈、又多男人汗味的C記)。


曾經到過幾家附設在健身中心裡的美容中心,但只有 Phillip Wain 這裡的 treatment room 最豪華,接近五星級酒店 SPA 的水準。


客人可在更衣室裡換上浴袍,之後隨便穿梭於果汁吧與休息間,直到是時候做 treatment 時就有專人通知及帶到 treatment room。我把電話帶到房裡(方便拍照)美容師很細心的替我放好電話,還有電話震動時問我要不要接聽。

真正的關心是無法寫進服務手冊裡訓練員工的,要靠優質的員工自發去做。


「魚子射頻亮膚療程」(Polar-Up Collagen Caviar Treatment)使用「雙極射頻負壓技術」(RF)配合魚子精華及魚子面膜,達到以下4個效果:

1.刺激膠原增生,填平皺紋及淡化疤痕;
2.增加細胞的運動量,加速微細血管的血液循環,排走體內多餘毒素;
3.恢復肌膚彈性和光澤,使皮膚更白皙嫩滑;
4.深層滋養皮膚,增加皮膚細胞含水量。

平時去試做 treatment,多數只試 facial,或者只試 RF,甚少會有兩部分一起做的。RF 能加速微細血管的血液循環,並將體內多餘毒素排走,但是欠缺了「享受」的感覺;而一般的人手 facial 只用人手按摩,十分享受但效果又不及做機的明顯及持久。所以對消費者來說,當然是兩樣都做比較划算。

療程開始時,美容師為我用 Bergman 產品卸妝及潔面,都用上了按摩及穴位輕按的手勢,令我很快就放鬆身心。然後是去角質、針清及修眉,都是一流的水準,修完之後原本有點不平衡的眉毛(因為自己多手剪多了)變回正常。



接下來,就是「Polar-up 射頻負壓活膚儀」,圓形的機頭分別在我面上行走了三次,完成淋巴引流面部提升骨膠原精華導入幾個功效。做機之後,只用手指按也能夠感受到面部肉肉更為緊緻。

第三部分是「滋潤面部護理」,由美容師進行魚子精華按摩,再敷上魚子骨膠原面膜。療程中使用的面膜由100%水溶性骨膠原蛋及魚子精華製成,營養成分高;魚子精華,含有皮膚所需的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及多種微元素,有啟動微細血管再生功能,有助強化保濕滋潤,加強血液循環,有效分解黑色素,防止皮膚老化,延緩皺紋産生,特別適合乾性、缺水及疲憊膚質使用。

90分鐘的 facial 完成後,美容師帶我去喝杯水,換個房間,由按摩師接手為我進行「穴位養生纖體療法」。美容與按摩由不同的專人負責,也是 Phillip Wain 的特點之一。今次的按摩師言談及外表像個女中醫,解析穴位及其功能時十分專業,力度也意外地「給力」,去到療程中間原本「很受力」的我也要揚聲要求「細力少少」^^


一般的美容院,多數會建議客人做機,用緊緻/消脂/超聲波的原理去瘦身。但今次試做的「穴位養生纖體療法」是全人手進行的,針對中醫所指的肥胖成因 — 肥胖是由於淋巴液的流動減慢,使營養及水分不能正常輸送,以致濕瘀、脂肪及廢物等囤積體內,令到體型臃腫、容易疲倦、腹部脹起、容易氣喘、腰痛和便秘等。經由穴位及淋巴按摩,可緊實肌肉,改善臃腫的體型。

進行時,按摩師以生薑油結合淋巴及穴位按摩,針對我的腹部及下半身肥胖,以「掐」及「搓」的手法(像「搣脂」似的),為我不停的「搣」大腿及下腹的肥肥肉。初初被「搣」時覺得很好笑,可能是「搣」中我腰側的位置,我像被搔癢一樣大笑起來!(不知有沒有嚇到按摩師 XDDD)後來,就覺得沒那麼癢,可能是習慣了。完成10分鐘的大腿經絡及淋巴按摩,以及15分鐘的腹部穴位按摩之後,按摩師將加熱了的消脂艾草藥包(上圖)放在局部位置約20分鐘。

「穴位養生纖體療法」整個療程以 10 次為基礎,療程期間必須 5 - 7 天進行一次。按摩之後我沒有即時感到變瘦,但翌日從鏡中一看,小腹原本有點下垂的位置竟然不再下垂,可能是濕氣與臃腫被「搣」走了,肚子也覺得變輕鬆不少!


完成療程後,順便參觀一下新裝修好的健身設施。這裡有 Pilates 房,內有齊全的 Pilates 器械;也有運動服發售,如做 Gym 時忘了帶衣服可以即時購買。


另有多個品牌的美容產品發售,大部分是莎莎正在發售的品牌,如荷蘭的 Bergman,或是 Suisse Programme。


部分房間內更有浸浴設施,可供預約半天的療程,連同浸浴、磨砂及按摩的療程。


更衣室裡不便拍照,但看到檯面除了 hair spray 之外竟然有「鹽水」Ocean Spray Mist 供應,實在細心。(有誰做完 facial 後,頭髮不是塌塌的難以見人?)


離開前到果汁吧享用了一杯鮮榨蘋果汁,我的三小時療程「魚子射頻亮膚療程 + 穴位養生纖體療法」完滿結束。


至於「魚子射頻亮膚療程」有沒有令我的面部輪廓提升呢?看當晚與爸媽吃飯時所拍的照片,似乎效果頗為明顯啊 ^^

*如有興趣試做,可到這個連結登記,以優惠價HK$388試做原價HK$4,860的「魚子射頻亮膚療程 + 穴位養生纖體療法」。優惠有效期至2012年2月29日。優惠只限18歲以上女性新客戶。

Phillip Wain 地址及電話:
尖沙咀美麗華商場11字樓 2377 3888
銅鑼灣利園2期4字樓 2882 7880
太古城中心第4期2字樓 2513 1333
官網:www.phillip-wain.com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閃閃星小藍 said...

$388 蚊!好抵喎~ 我想問我可以買黎送比朋友嗎?

Mommy and babies said...

The link doesn't link to the $388 facial. Can you post the correct link?

Meling Lam said...

Mommy and babies> 電腦支援維修中,當修理好就會再post正確link。

Meling Lam said...

Mommy and babies> 已改好:http://hkcosme.com/phillipwa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