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治癒小物:Smartech "homi" 迷你USB幻彩香薰加濕機


我喜歡在Blog裡發放正能量, 不想把不快的情緒傳給大家,但是2012年1月實在難過,月初愛狗Bobby過身,日前老爺(老公的爸爸)也離世了。原本熱鬧的家裡忽然少了一人一狗,如我說生活可完全如常一定是騙你的,但我也不是一個愛把負面情緒收在心裡的人,感謝朋友們一直陪伴在身邊關心,朋友與家庭實在是最好的支援網絡。


多謝在 Bigdeal HK 工作的 C 小姐為我訂的 USB 幻彩香薰加濕機(型號:HA-91),尤其是在這個非常時期,能每晚看著變色的幻彩燈,聞著有助舒緩情緒的香薰(今天用 CANVAS 薰衣草),讓我能夠加快入睡。


結構很簡單,就是一個能為水加熱的內膽,只要注入大約90-100ml水就夠。


以前我有另外一盞用濕電的香薰燈,我覺得用電量太多不好,用了幾次就沒有再用。這個用USB的比較簡單,反正我晚上都在用電腦,把它插在電腦附近就與我最接近。香薰油用量不多,只要滴兩滴在上圖的海綿上,就夠使用一整晚。


一插即出煙,造型像個小火山,很可愛。

雖然我在本月生日,但人愈大愈不想慶祝生日,而且家裡氣氛憂傷,我實在沒有心情去大肆慶祝。多謝 Michelle、Tika、Nakiter、Alison、不眠王子、蘇蘇及我老公送上的生日禮物,大部分都是輕鬆小熊 ^^ 還有來自 Oisix 的 Double Layer Cheese Cake 及來自 Godiva 的松露朱古力,令我想起日劇《我不能戀愛的理由》裡的金句,就算心情幾壞,「好吃的東西還是好吃的啊!」吃吃笑笑度過一生也不錯呀。

建議大家有時間多見多陪家人,你永遠不知道幾時是最後一次相見。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Abby Anna said...

人生無常, 我地要珍惜每天的日子, 相信妳一定可以好快從悲傷中走出來, 期望見到平日笑容滿面的妳!
新年快到了~祝你笑口常開,心想事成!

Meling Lam said...

Abby Anna> 多謝你,有你的留言,心裡感到很溫暖 ^^

SzekaiJessica said...

人永遠都唔知下一刻會發生咩事,所以珍惜眼前活在當下。好好享受此時此刻,有好吃要快快吃^___^!有好玩要儘情去玩!有好笑的事要分享haha...^3^。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