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迎接龍年 - 買物篇:tokidoki x Hello Kitty / 小克聾貓 / Baby Milo x chocoolate / 小野麗莎 / Ivan Ko 憶憶地


預早知道今日是換取 tokidoki x Hello Kitty 新春特別版的第一日,一早在日程中記下這是「是日必做」,三個入面有兩個是重覆的,但能夠換到我最喜歡的 Dragon Kitty 已經好開心。(現有多一個 Champagne Kitty,有無人用 Tangerine Kitty 跟我交換呀?)


另外購入一套旅行麻雀。雖然我完全不懂得打麻雀,但這套U x 小克 聾貓旅行麻雀 實在太可愛太有趣,放入 wishlist 但無法訂購,後來得到神秘人相助(身分守秘 shhhh....)為我訂了一套,或者我可以襯今個新年學一學這中國國藝吧。


幾時「起John!」幾時打聾貓化身的筒索萬,我真的完全沒有頭緒!有待我爸指導。


同日購入了一張聾貓地毯。


年廿八到荃灣廣場行室內年宵,買了2打 Milk Top 北海道牛奶布甸及北海道牛奶雪糕,經過 chocoolate 卻看到仍在部分 Baby Milo x chocoolate 發售,不是一早售罄了嗎?!


我喜歡的金字衛衣還有一件,我也不理得是否合身(size XS應該是可以的,chocoolate 的尺碼一向稍大),買了才算。


買滿HK$1,000,送了一套 Baby Milo game set。


Baby Milo 化身的「魚蝦蟹」,好搞笑!


但是愛靜的我,新年期間卻愛聽輕音樂(唔通聽「殘傑」唱《財神到》咩?)多謝 A 小姐送上的小野麗莎最新專輯,驚聞第二首歌《オリビアを聴きながら》就是關淑怡《再會》的原曲,好懷念呢。(...關淑怡是誰?...嗯...拜拜~~)


還有大量特別版的利是封,雖然今年不會用太多(今年不能派私人性質的利時,只會派公事性質的利是)但還是要用幾十個的。


如果你住在荃灣附近,又或者是 Ivan Ko「憶憶地」系列的粉絲,可到荃灣廣場走走,室內年宵營業至年三十晚,而 Ivan Ko 的「憶憶地」新年場景擺放至2012年2月1日。


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有時間就多黏著家人與好友,親情最可貴!

歡迎留言!

1 comment:

Wintyb said...

I like Lisa Ono too! I think she comes to HK for concert every year. It's a must g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