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2, 2012

4星期試用結果:KINERASE 令時光倒流


我記得有首英文歌名為《Turn Back The Clock》,主唱者正是 Johnny Hates Jazz,最深印象的歌詞是:”I wish that I could turn back the clock,bring the wheels of time to stop, back to the days when life was so much better.” 似乎我們對於過去,都喜歡選擇「美好」的去記住,而不快總隨時間流走,所以常常有「時光倒流」的念頭,如果那時XYZ,或者現在就是ABC...我們總愛這樣的想像,所以有《那些年》的「平行時空」念頭。

但是命運最好亦是最壞的安排,就是無論如何我們「只能活一次」,所以美好的時刻我們要珍惜,悲慘的過去了也不用重來,只要我們學乖了,以後每天都可以擇善而執。

我們的皮膚跟我們的生命一樣,只能在世上活一次。如果25歲開始抗老,就是停留接近25歲的狀態;30歲開始抗老,就是以30歲的狀態發展;沒有什麼叫做太早或太遲,隨自己喜歡。而護膚的最佳態度,也可以用「擇善而執」去理解 — 選擇優質的產品,定時定量塗用,保持皮膚清潔、程序簡單,並持之以久。不要天天逼皮膚試不同的 Buffet,用產品用得太亂也是護膚的致命傷。


早前試用美國醫學抗老品牌 KINERASE 在亞太區新推出的亞洲人配方系列產品,在使用4星期後我再找 Dr. Kwok 為我做了一次詳細皮膚分析,以科學化的方法查證產品的功效。結果發現,原有的皺紋、乾紋都有減少,皮膚平滑度及保濕度上升,毛孔比之前更細緻;而預料不到但達到了的,是皮膚整體色澤也有美白,比上一次分析時明顯白了兩度,相信是因為我更努力的塗用防曬,以及減少在日間外出有關。

當然,Dr. Kwok 作為專業人士,不忘提醒我,美肌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需要保持衡常運動及均衡飲食,再以護膚品輔助,才可達到最好的美肌功效。假如回到4星期前,我沒有使用 KINERASE 的話,在「平行時空」念頭裡,我今天就沒擁有美白及水潤的皮膚。既然皮膚也是只能活一次,它應該得到我們用心的善待。

歡迎留言!

1 comment:

Abby Anna said...

所以我15歲已經護膚, 24歲就抗衰老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