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按摩體驗:西班牙護膚品牌 AINHOA 浪漫燭光按摩


去體驗按摩的次數不少,多個品牌的按摩油都試過,但到西班牙護膚品牌 AINHOA K11分店享受 Candle Light Body Massage(HK$999/60分鐘)卻很意外,因為不是用按摩油進行,而是用蠟燭的溶蠟去進行!


可惜相機出現問題,那天拍下的相片全部消失,只能用文字交代。據按摩師說,蠟燭的溶蠟是低溫的,而且她會先放在自己的手上再按到我的身上,確保不會把我燙傷。事實上,低溫溶蠟真的不算熱,只是有少少暖,記得按摩當天氣溫只得10度,但暖蠟塗到我的身上時,真的有即時暖身效果。所以就算按摩床上沒有暖毯,都沒有令我感到寒冷。

低溫溶蠟其實是大豆油脂,在按摩後不用沖身,稍用乾毛巾印一印,就可以穿衣服,讓大豆油留在皮膚上繼續滋潤皮膚。按摩師的手勢不錯,在「開背」之後能針對我的繃緊之處逐一按壓。就是不喜歡房間太小,按摩師需要將床大力的拉來拉去才可以在左右兩邊做按摩,原本打算小睡卻無法入睡,是個小遺憾。


付費的客人在享受按摩後可以得到 ANTI-CELLULITE CREAM 抗橙皮紋纖體霜及 BODY PEELING with Caviar Extract and Diamond Powder 美鑽魚子身體磨砂各一支,但我只是獲邀體驗60分鐘按摩(最後只得50分鐘)而沒有得到這兩款產品,恕無評論。

AINHOA
地址:九龍尖沙咀河內道18號地庫B2層B205舖
電話:3118 8067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