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兩日一夜本地遊(酒店試睡篇)香港天際萬豪酒店


這幾天沒有更新博站,因為家裡的事終告一段落,可以與老公二人世界補祝情人節去。碰巧2月17日當天,香港天際萬豪酒店邀請本地傳媒前往參加 Marriott 集團傳媒春茗以及試住一晚,於是我決定與老公試玩「大嶼山本地遊」。

今次行程包括:在舒適的大床飽睡8小時⇨豐富自助早餐⇨酒店參觀⇨酒店大堂 Java+ 嘆意式咖啡⇨東涌吃韓國家常菜⇨看3D Beauty and the Beast⇨到 Nine Eagles 哥爾夫球場 Erawan Thai 吃泰國菜⇨的士直接回家。

如果精力充沛的,應該加入「遊大佛」及「遊大澳」等節目,但我們想悠閒一點的玩,就依上面的行程好了。只要情人在身邊,每天都是情人節,對嗎?

抵達我的房間,房內已有酒店GM的致謝信及 Pastry Chef 精心製作的飛機朱古力。我看了很久,究竟這只金色的飛機能不能吃的呢?答案是可以的,轉眼就被我吃掉兩邊引擎,呵呵~


我們試住的是 Deluxe Room,而這酒店最便宜的房間就是 Deluxe Room,但已有配備 Marriott Standard 的 King-sized Bed。床鋪及枕頭實在太太太舒適了,翌日早上我花了很大很大的勁才可以把老公「鏟」到起床!


據說浴室是女生最關注的環節,這裡的浴室跟上海 Ritz Carlton 的差不多大,也是 Marriott Standard 的設定。


訂房時可選浴缸或是淋浴間,我比較喜歡淋浴間,因空間較大,也習慣站著淋浴。


房內還有兩支免費的礦泉水及水壺供應。Mini Bar 內有汽水及零食,但在大堂也有個小型的便利店,可購置衛生用品、汽水飲品、餐酒、零食及杯麵。


可恨我又忘了帶泳衣!這裡有匿大的室內暖水池,是大嶼山唯一一個室內泳池呢。


還有24小時開放的健身室。當天看到有幾位外藉飛機師在此健身,原來24小時開放也方便了半夜才來 check-in 的機組人員。


這裡也有全港第一間 Quan Spa,找天一定要試試它的按摩。由於鄰近哥爾夫球場,Quan Spa 與 Nine Eagles 那邊有聯營優惠,當老公在打哥爾夫,老婆及小孩可以過來做 Spa、修甲或是游泳,好好消磨時間。


但我最雀躍的,是有機會看看這裡的總統套房!這間總統套房有其特別的使命,就是每當隔鄰的亞洲博覽館有國際巨星來演唱時,大部分歌星都會入住這房間的。


匿大的客廳,曾經有「少女時代」在此休息。


這個浴室,張惠妹也用過。


這張床,是周杰倫睡過的呀!周杰倫呀呀呀呀呀~~


房內有私人飯廳與廚房,住在這裡可以完全足不出戶。每晚租金約HK$40,000起。(在這酒店辦婚宴就送你一晚豪住!)


在總統套房下一層,有行政樓層住客專用的 Executive Lounge,這裡的露台擁有景緻開揚的哥爾夫球場美景,當天又看到有兩位俊男飛機師在此上網。(其實在這間酒店裡是不是很易邂逅飛機師呢?XDDD)


Executive Lounge 提供免費上網、各式飲品及免費 Happy Hour。我雖然不是住在行政樓層,但一樣有免費上網,因為在 check-in 時發現,只要加入 Marriott Rewards 會員(免費入會)就可以每次入住 Marriott 酒店(全亞洲任何一間)都享有免費無線上網服務,太好康了!


露台能看到的全景。
又要套用李生果句:「心曠神怡」呀!


而晚上的傳媒春茗在可以打通、完全無柱的 Ballroom 內舉行。用這場地擺結婚酒的話真是超豪,與金鐘萬豪的 Ballroom 設計差不多,還可以使用整個展覽中心所有地方,包括另一邊的5個會議室進行 Tea Party、當麻雀房或是化妝房,又可以用地面那層放 backdrop(據說擺酒 package 包三個 backdrop)再有專用電梯直達會場,還可以免費住總統套房啊。

記得我爸爸朋友(本身也是廚師)嫁女也是選在天際萬豪擺酒,原因是萬豪中菜廳以水準極高馳名,擺酒的消費可計作 Marriott Rewards 換取酒店住宿及機票(應該足夠換幾天蜜月旅遊),而且不論任何地區的人去機場都是用半小時至45分鐘左右,一定有巴士或地鐵可達。

而我已決定下次要來試試 HK$158 點心午餐,有35款點心可任選任點,希望能試得哂。(順便帶女性朋友來邂逅飛機師,嘻嘻)


接下來就是真正試試萬豪中菜廳的中菜水準了,請留意下一篇。

香港天際萬豪酒店
地址:香港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航天城東路 1 號
房價:可低至 HK$1,588 起(在網上訂房價格最便宜。在大澳住民宿都要花HK$800-1000一晚呢)

歡迎留言!

1 comment:

Abby Anna said...

周杰倫睡過的床?我都好有興趣呀!!!
唔知交通方便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