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網站

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打造指甲的外在美+內在美


曾經連續兩年做 gel nail,但後期指甲脆弱得很,就算面層的 gel 沒有裂,底下的真甲卻自己裂開,為了讓指甲回覆健康,我不再做任何形式的 gel nail 了,只做普通修甲,平時就自己修飾。



其中一款產品在修甲之間一定會用的,是泛稱「硬甲油」的 Nail Hardener。Sally Hansen 這款鑽石硬甲油我己回購多次,它含有微鑽石配方,可硬甲又可以做到漂亮的閃爍效果,只塗一層就有透明甲油的 bling bling 光澤;可用作底油及面油,一物多用。每支HK$88,屈臣氏有售。


待指甲健康時,我會塗上各種顏色的甲油,選擇就看心情而定。有天發現 MTJ 的紅色夠鮮豔,又入手一支試試。MTJ 是意大利品牌,可用於天然指甲或水晶甲之上;風乾只需30秒,配方不含甲醛及甲苯;用色很大膽,青蛙般的綠、檸檬一般的黃,與藍精靈的藍也有。每支 HK$175,於網店 fingerliciousss 有售,查詢可電郵至 info@fingerliciousss.com,或到 Facebook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liciousss 讚好。


還有一款是朋友送我的,Priti NYC 環保無害指甲油的洗甲水。

以前曾經買了一支便宜的洗甲水,抹去腳甲油之後發現腳甲變黃,以為是所用的甲油不好或是隔了太久才洗?後來轉用環保/有機的洗甲水之後就沒有變黃的問題,這時我才知道是與洗甲水關係最大!

朋友知道我常常自己塗甲,洗甲水很快就用完。而 Priti NYC 這個品牌的 3 FREE 指甲油不含三大有毒元素:塑化劑DBP、甲苯與甲醛。洗甲水也是 3 FREE 的,不會令指甲變黃。只在某幾家 Nail Shop 有售(link)。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