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4, 2012

依個性 買春裝 + Forever 21 初次購物體驗


早前買到《InRed》2月號,原本是為了想要那個 Tsumori Chisato 化妝袋,買了之後發現本月專題十分實用,值得推薦。



有沒有發現,就算潮流怎麼改變,每個人都有自己堅持的 Rule,打造「個人風格」。例如,有些人用了有圖案的手袋,就全身都不會有同樣花呢碌的 pattern 出現;喜歡穿淺色上衣配深色外套,不會穿同樣深色的上衣配襯。今期《InRed》內有 "Type" 判定及 "Color" 診斷,用以判定你所適合的春裝及春妝。


內裡有一個關於衣著取向及一個心理測驗,結果分別是(右起):Feminine Mode、Handsome Casual、Simple Relax 及 Sweet Natural 四個 "Type",你猜猜我是屬於哪一種類?就用我本星期在心愛小店所買的幾件衣服作例子吧。


這種粉桃色是我十分喜歡的顏色,用來配黑色、灰色或是米色的褲子或裙子都可以。最喜歡肩膊上的黑色蝴蝶結,從來對於懷舊圖案的上衣及裙子都是無法抗拒的啊。


另一條連身裙是磚紅色的,原本沒想到配什麼外套才好看,後來店員說這裙子配卡其色乾濕褸很好看。我剛剛有件合這個天氣的卡其色乾濕褸啊!加上這是洗後不會皺的質料,超方便,於是又決定買下來。


還有一件是 50% off 的減價貨,因為之前買了幾件羽絨都不滿意,可以濕洗的間棉外套反而又便宜又方便。這件外套最外層是一層黑色蕾絲,衫腳位置更有心思。


衫腳位置的荷葉邊細節很可愛,穿上之後更可愛,一反間棉外套的 Casual 感覺。


另一抵買春裝在 Forever 21 購得。

我去逛那天,走第一圈時覺得沒有什麼好買,後來走第二圈時覺得有某些可以試穿一下,試穿之後才發現某些衣服「穿起來比掛起來好看」,如上圖這件看似平平無奇的薄身圓點圖案 Blazer,試穿中碼發現十分稱身,肩膊的膊墊與收腰位也恰到好處,長度剛好蓋住臀部可以「顯瘦」。售價只是HK$219,平!


相反我在 Zara Kids 常常買到好貨,在 Forever 21 的童裝部就沒有收穫,那些設計都太小孩子氣。有些鞋款也不錯,但找不到合適的尺碼,可能是一早售罄吧。


走了兩圈,發現最好看的款式都集中在 G/F,沒時間的話只看 G/F 都夠。比較特別的,還有一系列螢光色的服裝,以及多種顏色的魚網襪,都是比較罕見的選擇,值得一看。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sandycat said...

間綿黑色荷葉腳外套好令請問边度買?

sandycat said...

黑色間棉外套荷葉腳好令,請問邊度買?

sandycat said...

間綿黑色荷葉腳外套好令請問边度買?

Unknown said...

間綿黑色荷葉腳外套在那裡買?thanks!

Meling Lam said...

這間小店每款衫只得一件,唯一一件被我買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