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8, 2012

NARS Larger Than Life Lip Gloss + 「韓妹妝」貼士


NARS 被資生堂收購之後,在香港有「愈戰愈勇」之勢。轉公司前技巧高超的化妝師仍有留下來,再加上資生堂日式待客服務的洗禮,每次推出新品的發布都有聲有色,相信將來喜歡 NARS 的粉絲會大幅增多。

踏入2012年,NARS 乘其 Larger Than Life Long-Wear Eyeliner 的大熱,推出同樣以 Larger Than Life 命名,色澤鮮艷奪目,炫亮光澤,長時間不脫不褪,同時賦予護唇及補濕效果的全新唇彩 Larger Than Life Lip Gloss。



Larger Than Life Lip Gloss 配合新配方及滋潤護唇的精華成分,有效抵禦游離基,同時賦予美形豐唇效果。質地順滑,能均勻流暢塗抹,色澤全日鮮明不褪。全新短毛唇掃設計,讓你隨心所欲細緻勾勒唇形輪廓。新穎透亮包裝,展現產品奪目、閃亮及華麗的魅惑。

為了親身體驗 Larger Than Life Lip Gloss 的色彩及質感,上次 NARS 在海港城舉行 roadshow 時,應品牌公關的邀請去試妝。當天下午我剛好做完 facial,面無人色,是試妝的最好時機!當化妝師問我想化一個怎樣的妝容時,我忽然想起上兩次到 NARS 都是化 smokey eyes,今次改一改口味,化個「韓妹妝」又如何?我沒有鳳眼,化「韓妹妝」會好看嗎?嗯...就把一切交托給 NARS 化妝師好了。


其實「韓妹妝」用來配  Larger Than Life Lip Gloss 是十分適合的,因為化妝常見的法則,就是當焦點放在唇部時,眼部妝容就會相對地自然。而 NARS 化妝師也有招待過韓藉客人,所得的「韓妹妝」重點是:

1.眼線是最重要的,要畫得黑、幼、長。
2.不使用閃亮眼影,只用幾個大地色的眼影打造輪廓,看來像完全沒有塗眼影似的。
3.眼下遮瑕及面部高光很重要,做到良好膚質及立體輪廓的效果。
4.下眼瞼不畫黑眼線,只畫近乎膚色的內眼線。
5.不會用「娃娃式」的胭脂,只用橙啡色的胭脂打造面部輪廓。
6.唇妝是最重要的,先用唇筆填滿雙唇,再加上鮮豔的唇彩。

但是以上的「韓妹妝」與90年代流行的「白面紅唇」不同,所用的粉底較接近原本的膚色,「面部高光」也帶來自然的修飾效果。使用妝物如下:

1.眼線方面,化妝師用了黑色的 Larger Than Life Long-Wear Eyeliner #Via Veneto 為我畫眼線,再用黑色的眼影在眼線上加以修飾,勾出尖長的眼線尾部。

2.眼影方面,化妝師用了 Blondie Matte Eyeshadow 塗抹眼窩,深啡的 Bali Matte Eyeshadow 塗抹上眼瞼,是個完全不閃亮的眼妝。


3.由於眼下完全沒有黑眼線或眼影,眼下遮瑕就變得非常重要,化妝師用唇膏狀的 Concealer 為我遮去黑眼圈。面部高光方面,可用 NARS Illuminator #Copacabana 塗在眼下顴部的倒三角位置、額部近眉心中央、鼻樑及下巴(可參考上圖),然後再上粉底,那麼已塗上 Illuminator 的位置就會在視覺上凸起來。

4.膚色內眼線方面,就用上 Larger Than Life Long-Wear Eyeliner #Rue Bonaparte


5.胭脂方面,依我的膚色會選用 Blush #Amour 粉桃色調。

6.唇彩可以有兩個選擇,我喜歡粉紅色的 Larger Than Life Lip Gloss #Piree,效果較自然,如果願意試試性感紅唇的,可選草莓紅色的 Larger Than Life Lip Gloss #Place Vendôme


上圖當然是有修過的,但看來黑眼線+粉紅唇的妝容確是比起厚厚的 smokey eyes 更合我,「韓妹妝」應該會適合與我一樣膚色較淺的女生吧。

NARS Larger Than Life Lip Gloss 唇彩系列提供9款色調選擇,由冷豔米啡、閃炫蜜桃、以至玫瑰粉紅、櫻桃嫣紅,色調齊全,每支HK$240,已推出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