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家庭新成員:可愛柴柴 "迪迪"


今年年初,我們養了十多年的18歲狗狗 Bobby 因絕症離開了,直到今天我再想起牠時仍然停不了哭,別人可能覺得只是寵物離世,但我的感覺就像兒子離世一樣難過......可是就算再難過,我們還是想再養寵物,因為我和奶奶都是愛狗之人,也決定不要購買寵物,就看朋友圈子裡有沒有小狗等待領養吧。

多謝上主的安排,多謝 Joyce 及迪迪媽的幫忙,我們在一月份決定收養迪迪,三月份(待我老爺身後事完成)就接牠回家。上圖是牠剛到我家的樣子,初初牠以為是到新地方玩,不知道是搬家,所以笑得很開心,到了晚上就覺得有點不妥,在屋裡小便 marking。


迪迪很乖很友善,相信是前任主人教導有方,見到陌生人不會發惡(但警戒心頗高),就算是吃東西時也不介意被摸(如果是 Bobby,一定會咬我!),就是對聲音比較敏感,我老公一個噴嚏就把牠嚇到跑出廳!


迪迪昨天未敢出街(因為不敢行近門口),於是我問問同樣養柴犬的街坊,他說頭幾次要抱柴犬出街,到牠習慣了就不會再驚。今天我負責抱牠,牠緊張得身體硬直又一直的震,但一到樓下就變得雀躍,其後沒有再發抖了。


迪迪很勇敢,將來會愈來愈大膽吧!

歡迎留言!

9 comments:

fleur said...

he is so adorable!!

TIKA said...

好靚仔呀!

Rachel said...

As a dog trainer, I would not recommend the use of choke chain on a small and frightened shiba like yours. And by the way, if you tend to hold the lash on its left like in the first photos, the choke chain is incorrectly wore.

Fishomie said...

很帥!

我知道他一定會很幸福!

SzekaiJessica said...

WOO...柴犬好忠心好乖巧咖喎~
佢好靚呀~

Meling Lam said...

Rachel> 這款會甩出來,第一天帶牠去街已經換上“工”字帶了。

Mikithequeen said...

好可爱啊~

閃閃星小藍 said...

真係好可愛呢!^^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恭喜迪迪成為你家的新成員,一家人又可以更開心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