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Bright 極亮明肌美白體驗 Week 2:愛上素淨美


如果你最近在街上碰見我,你一定會發現,為什麼 Meling 又不化妝呢?有這麼多的化妝品,不常用會很浪費呀。事實上如果是出席活動或是見朋友,我多數會化妝,但如果只是回公司一趟、外出購買或是見家人,我愈來愈懶「化全妝」了,只塗膚色防曬就出街,想不到會有意外的收穫。

原來有化妝與無化妝的分別,我以為是有化妝時會顯得有精神,無化妝就是一臉倦容?這個只限在皮膚狀態不佳時。當皮膚狀態好,又白又滑,透明度高,就是無化妝也可以很好看,還會令人覺得我比實際年齡更年輕,對於已經踏入38歲的我來說,又常常睡眠不足(上圖攝於凌晨5am),我已經不奢求被人讚「靚」,被讚「年輕」已經是 Big Bonus!


我覺得功勞最大的其中一樣,是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Bright 的 Skin Illuminating Serum,它針對地解救肌膚問題因「體內之火」而引發的炎症。炎症可導致細胞產生病變,繼而引伸各種常見肌膚問題如色斑、敏感及嚴重老化徵狀。

精華素含有全系列濃度最高的「維他命C之王」高原刺梨(Rosa Roxburghii)成分,既有效增加皮膚透明感及白晢度,又可以令我的易過敏皮膚更為舒緩及穩定(你或會發現我的皮膚比起上次是發紅減少了,微血管也沒之前的明顯)。有某些美白精華是我用後會感到刺痛的,這款則一點刺痛都沒有,還有即時的水潤感,塗後我也不必急著塗面霜,可以等幾分鐘之後再塗也不繃緊。


面霜則是十分矜貴的 Gel Cream 質地,保濕度高但不覺油膩,就算是厚厚的塗上,翌日也不會發現油脂粒。對於「怕笠」或是擁有混合性皮膚的朋友來說,這個面霜是 perfect!

直到今天,已連續使用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Bright 極亮明肌美白系列有差不多18天了,下星期再跟大家看看皮膚色斑有否改善。

延伸閱讀:
2012 美白情報: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極亮明肌美白系列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Bright 極亮明肌美白體驗 Week 1:即時亮白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Bright 極亮明肌美白體驗 Week 4:重現白嫩肌

歡迎留言!

1 comment:

Yanki.Y said...

><><><><><><><Meling皮膚好靚好正呀!膚色均勻又有光澤!!!
/口\好過我好多呀......宜家要每晚都早D訓先得la!!:(
呢枝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Bright已經加入我的欲望清單la! :S不過應該好快趣我皮膚就需要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