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Bright 極亮明肌美白體驗 Week 4:重現白嫩肌


使用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Bright 極亮明肌美白系列有26天,欠2天就是4星期,應該可以來個終極總結,看看在美白及淡斑方面效果如何。



平心而論,由於這系列並非寫明是用來「去斑」的,而我平時的防曬也只維持使用 SPF30 PA++,加上完全沒理會就去迪士尼、去馬灣、去汕尾拍攝,所以在對比「美白度」方面我有少少擔心。

但不是天天相見的同學,昨天問我「做了什麼」令到皮膚比之前更白更緊緻!而常見面的朋友今天也說,根本看不出我今天完全沒有化妝(當時剛做完運動,沖涼時什麼都洗走了)反而說我氣色很好,很精神!(但明明只睡了6小時嘛...)

當局者迷,可能其他人的觀察就是最好的測量計吧!


用上 Origins 的色斑紀錄對比看看,原本達「最深色」的幾點陳年色斑(黑圈內),都變淺了6度!效果比想像之中更理想呢。


這是我剛拍下的相片,面色是否明亮,透明感有否增加,大家有目共睹。最滿意是這系列的保濕度也很高,根本不用額外使用保濕精華,都可以過度近日又冷又熱、又濕又乾、不停轉換的天氣呢。

延伸閱讀:
2012 美白情報: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極亮明肌美白系列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Bright 極亮明肌美白體驗 Week 1:即時亮白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Bright 極亮明肌美白體驗 Week 2:愛上素淨美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