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吉隆坡 GOrun 之旅(Part 1)Go Skechers Go Sammi Party @ Pavilion


上星期受 Skechers 邀請到馬來西亞出席活動,是我第一次踏足吉隆坡呢。初初以為吉隆坡與新加坡很相似,但這個旅程令我發現到吉隆坡的優勝之處,消費平、人友善、空氣又比較清新,下次一定會再來遊玩及大吃海鮮與黃亞華雞翼!



我們住在「星光大道」區域,是高級酒店與大型商場的集中地,但一眼望出去並不多見高樓大廈,反而常常見到樹木,就算與新加坡同樣是攝氏26度的氣溫,感覺卻更清爽開揚,一點也不悶侷。


Ritz-Carlton 的房間頗大,後來我與另一傳媒朋友更被 upgrade 到兩房套房,每人有一間 room-in-room,但詳情不好說,總之是對今次的住宿很滿意。


房間裡一早放有尺碼合適的 GOrun 跑鞋(=Go Run!)。一拎上手,仿如無物,因它只有4.9安士,即是兩隻鞋加起來與一部 iPhone 4S 一樣輕!難怪一直穿它天天跑步8公里的 Sammi 也說,「輕」是這對鞋其中一個令她愛不釋手的原因。


從酒店走到 party 會場 Pavilion,只需5分鐘。一到埗就先拿杯特色飲品解渴,這個螢光綠與豔紅色剛好就是 GOrun 多個顏色選擇的其中兩個最受歡迎顏色呢。


現場的名人與模特兒(但都是馬來西亞人,所以我不認識)都穿上 GOrun 或其他 Skechers 鞋配以自己配襯的時尚打扮,猜猜這對美腿屬於誰?


Fashion Show 開始,大會安排十多個模特兒及運動員穿上 Skechers 鞋做不同的運動,原來 Skechers 除了有專業的跑鞋,還有特定的運動鞋可以穿著去打籃球、踏單車、做健身、打網球、跳街舞.......總之是「動」的就行!


比較靜態的一面,Skechers 也有很多款式適合日常步行,如女模特兒所穿的超舒適步行鞋 GOwalk,會是我下一個入手目標。我的大腳老公也擁有一對男裝的 Skechers 真皮步行鞋,可能因為它是美國出品,鞋裡空間十足,腳掌比較厚的人也可輕鬆穿上。



同時也看到有幾對新推出的船跟鞋。與其他時裝品牌推出的船跟涼鞋有點不一樣,Skechers 這幾款都是「貼腳度」很高的,設計注重潮流也同時注重舒適度。女生談天時常說到,好看的鞋都不好穿,好穿的鞋都不好看,相信這迷思要被 Skechers 打破了!


而我最喜歡街舞團隊的配襯法,用色彩繽紛的 streetwear 配以十多個顏色的 GOrun 實在悅目!


而這位已有一子的纖瘦女模特,穿上 GOrun 襯便服十分好看;看來我也可試試打破自己的慣性,開始試試用運動鞋襯日常便服去行街。


另一位馬來西亞名人(圖左女士)正在懷孕,但看到她穿上 GOwalk 時步履輕盈,原來這對鞋(預計香港5月中推出)的設計雖是平底,但平得來有柔軟的 insoles 包裹腳掌,提供優質承托,感覺就像光著腳丫在沙灘上走路一樣(而 GOrun 就像光著腳丫在沙灘上跑步)。

所以對於有身孕的朋友來說,穿 GOwalk 比起穿鞋底太薄的 ballerina 更加舒適。如果你也是個對於鞋履選擇很奄尖的人,你一定明白我在說什麼。

下一 part 會有鄭秀文 Sammi 出場,留意啊!

(答案,穿上雙色鞋的美腿屬於 Miss Malaysia~)

歡迎留言!

1 comment:

Mikithequeen said...

船跟鞋好靓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