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是日好買:Victoria's Secret Gift Set


昨天有事到澳門走一趟,離開時原本想到 Angela's Cafe 吃三文治,但看到有威尼斯人的接駁車,想起一直未到過澳門的 Victoria's Secret,就決定去逛一逛。



下車後,走到 Starbucks,再上一層就是商場。Victoria's Secret 十分易找,就在 Swarovski 附近,「巴西扒房」側。


店外放有 Heidi Klums 於2010年最後一次走秀,在 Victoria's Secret 的時裝天橋上展示的巨形蝴蝶翼。店內有內衣、化妝品、行李箱、手袋、notebook/ipad袋、錢包、太陽眼鏡、香水及其他 Body Care 產品。

售價方面,以手袋及錢包最不化算,用PVC做的小袋要MOP700多一個?款式也不好看。行李箱款式也是太「娘」,買個黑色的無意思,買個黑底粉紅字 monogram 的又太老土。內衣方面我的興趣不大,小內褲的選擇最多,睡衣裙只得兩款。最吸引是香水及化妝品,自 SEPHORA 撤走之後,這裡可以再度找到像「變形金剛」的百變 palette,MOP300有30個眼影+10個唇色+4個胭脂+陰影+光影+透明粉+Mascara...(link)、MOP500有64個眼影+32個唇色+3個胭脂2個陰影1個光影+4支迷你掃(link),對比美金價大約是「10算」,不算貴呀。


最終我買了兩套 Gift Set,一套給自己一套給朋友。Amber Romance 的氣味比較成熟性感,化妝袋也很好看啊。


Love Spell 的名字很可愛,是清新的水蜜桃與櫻花味,同樣是配有化妝袋的,每套MOP202。


Victoria's Secret 澳門旗艦店

地址:澳門威尼斯人度假村大運河購物中心3樓2412A舖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Abby Anna said...

我已經2年無寺MACAU了...原來開左咁多好店! 唔知LOTION佢賣幾錢支呢?

Mikithequeen said...

oh, they all look lovely!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等我下個月去澳門時又睇下先~~~~:p
香水及化妝品比內衣更易燒著我荷包....XDDD
外國SIZE的內衣太難合身了~~~~~

winsome said...

岩岩去完, 有d好唔開心既事發生, d sales service好差...而家最抵買既真係只係得以$mop 202 0個2set, 我"被迫" 買左一支成$mop 163既body mist, 得75ml -___-

Greentea00 said...

why hk never have victoria secret? aaiiiii.....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