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8, 2012

柴柴日記:"迪迪" 第一次見大場面


柴柴 "迪迪" 來我家差不多有一個月了,看著牠每天進步多一點,每天向我們搖尾多幾下,我完全明白當媽媽那種滿足感,要與小寶貝培養感情,真要放入很多的時間、心思與包容啊!

4月1日那天,我們第一次帶"迪迪"見大場面,去 playgroup 柴友生日會暨金貝米蛋聯婚!無錯,要小朋友與其他狗狗熟落,只靠平時去街街那幾次碰面是不夠呢,尤其是迪迪的慢熱性格,最初半小時牠也只肯留在我腳邊,脫了繩牠也不敢跑,後來要到三小時後牠才放膽地在草地上奔跑,與其他柴柴玩成一片。


初初我以為每隻柴犬都差不多,如沒有狗帶一定會認錯。但去到發現每隻柴犬的骨架、毛色及樣貌都有點不同,我家迪迪就是胡麻色帶一點啡紅,比較瘦小的骨架,幾易認!


迪迪是個兩歲的少男,未進行絕育手術,去BBQ之前我也擔心牠會見人擒人見狗擒狗很失禮!還好,去到發現迪迪是個斯文少爺,對人對狗也很友善,可以放心讓牠與其他狗狗親近。

而我,自己當日頭未梳、妝未化就忙著為迪迪 pack 袋,要帶水帶零食帶報紙,背著背包一步也不敢行開,完全是做阿媽的心情,現在我明白為什麼當了媽媽為何無法把自己打扮的很漂亮,因為一切要以行動方便為先,又要預算小朋友隨時痾嘔在自己身上。(我當天那件 chocoolate 星星裙已告報銷,唉~)


當天是兩對狗狗的結婚大日子,現場還有 iPad 播放 pre-wedding photo,又有主禮司儀,十分認真的!唔知迪迪將來會不會有娶老婆的日子呢?(阿媽上身......)


其實只要見到牠健康活潑,食得瞓得又跑得,我已經很滿足了,哈哈。


「汪!」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SzekaiJessica said...

哈哈~做阿媽既一定會認得自己個仔~ 
好可愛~

ballet tata said...

柴仔真係好可愛, 我樓下住左一隻~ 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