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來自 BVLGARI 的神秘邀請...Omnia Coral Virtual Event


對於 BVLGARI 的香水,我是一點也不陌生了。但是當收到一個像行李箱一樣大,從意大利速遞到港的郵包,我知道今次的 launch party 是注定有點不同。



BVLGARI 是做珠寶起家的,習慣所有細節都精益求精,不惜工本。上圖的金卡,就是載有香水資料的 USB 手指(!)。


據知是次 launch party 在米蘭 Bvlgari Hotel 舉行,有部分 fashion bloggers 已到當地參加活動。而我今次未有親身到訪意大利的緣分,獲邀為 certified bloggers,也是香港唯一一位可以參與是次 virtual event 的 blogger(感到榮幸 @@)。另外在台灣及其他亞洲地區,也有其他像我一樣參與 virtual event 的 bloggers。(但我下次想親身去米蘭 XDDD)


為了讓一眾參與 virtual event 的 bloggers 能在發布會進行的同時感受到 Omnia Coral 香氛的魅力,我收到的體驗包已有齊三款 Omnia。


發布會上,西班牙調香大師 Alberto Morillas 解說 Omnia Coral 的靈感來自珊瑚櫻與扶桑花交織的氣味。珊瑚櫻,常見出現在蛋糕上,味道酸勁十足,外表圓渾厚實,充滿夏日氣息。扶桑花(Hibiscus)就是夏威夷女郎頸上花圈的紅花,是熱情與活力的象徵,卻又不失女性獨有的細膩溫柔。

而 BVLGARI 把珊瑚櫻與扶桑花的色彩與質感都融入到 Omnia Coral 的瓶子設計上。晶瑩通透、像珠寶一樣精緻的香水瓶裡,載有熱情待放的花果香氛,在噴到頸項時釋放出來!



Omnia 還有薰衣草及茉莉香,但我今季偏愛夏日氣息較重的香氛,樂意讓水果的靈氣圍著我全身。


從 virtual event 的即時錄像傳送裡,會看到 fashion bloggers 們在試 macaroon 及珊瑚櫻,都是透過實物去感受 Omnia Coral 香味元素的小遊戲。


調香大師 Alberto Morillas 在介紹最新香氛時,分別把前調(Fresh Goji Berries),中調(Pomegranate and Woods)及基調(Hibiscus Velvet Petals)給大家感受一下,最後才把香氛的真身顯現在大家的眼前。


為什麼我會這麼清楚?因為我雖然人在香港透過電腦看遠在米蘭的發布會,但我手上已有 Alberto Morillas 給我預備的 olfactive set,能夠同步進行香味感受的環節(這個很好玩!)。


大約15分鐘的虛擬發布會結束,原來 youtube 已有重溫,大家也不妨看看
(如果看錄像時能嗅到香味就好了):

歡迎留言!

1 comment:

Abby Anna said...

virtual event我都係第一次聽, 好正呀!
仲可以預先收到產品再慢慢聽介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