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腋下也要美白!泰國古法草本品牌 "erb" Underarm 美白孖寶


比起很多當泰國是半個家鄉的朋友,我人生暫時只去了一次泰國,而且只留在蘇梅,對於人人讚好的泰國傳統草本水療服務,其實我還未有試過、未有愛上。不過,對於泰國美容品牌,尤其是 SPA 用品的牌子印象不錯,之前已經用過 Thann 及 baan,都是價格合理又有清新草本氣味的良品。

最近又有一個泰國新品牌來港,名為 "erb"(讀者= herb)在泰文中代表「散發出光彩」,時常用來形容發自內心快樂又健康的人。也用來形容有智慧的女性,泰式生活的精神領袖。這品牌有很多個系列,面部、頭髮、身體、香水及家居香薰一應俱全,但是說到令人印象最難忘的,一定是針對腋下深層亮白的孖寶﹣ 腋下深層亮白調理膜 
Up in Arms Underarm Detox Mask(HK$190)腋下深層亮白化妝水
 Up in Arms Underarm Skin Toner(HK$190)


由於我己做了腋下激光脫毛,基本上已經與腋下大部分的煩惱說再見。但我記得有次與 Dermes 的職員討論腋下色素問題,事緣毛毛已經全部消失,但是色素好像仍有一點,如何把腋下也變得「白雪雪」呢?當時職員建議我多買一個腋下 CPS 去角質療程,當時我連價錢也未有問就放棄了,因為我知道自己很少穿無袖服飾,如果療程要花幾千元我就會靠自己磨砂算了。

但是 erb 竟然有針對 underarm 的亮白調理膜,成分有番石榴葉及羅望子,可以用來去除髒污及幫助排毒。其「白土」(white clay)基底適合敷在腋下敏感的肌膚上,預防毛囊阻塞,可亮白並讓腋下肌膚更加光滑。番石榴葉可清潔並舒緩肌膚,羅望子去除老廢角質並亮白。嗯,如果用這個 underarm mask 搞得掂,又可以省上幾千元 CPS 吧?

Underarm Mask 的用法是,於淋浴前把 underarm mask 塗抹在腋下,10分鐘後徹底沖洗,幾方便。每週使用2-3次就足夠。

另一方面,不論你有沒有做了腋下脫毛,你也會同樣希望腋下維持乾淨及清新,而不是汗濕濕、笠黐黐吧。在試用過兩款腋下產品之後,有濃濃薄荷香味的腋下亮白化妝水更得我歡心,因為它無添加酒精,成分有番石榴葉、甘草及小黃瓜。番石榴葉可清潔並舒緩肌膚,甘草亮白並調理肌膚,小黃瓜保濕並清爽。

不論有沒有毛毛,用化妝水抹過腋下之後更覺「醒神」。但美白效果不是用一兩次就可以見到,至少一個月後再告訴你吧。


已引入香港的近百款產品當中,除了皇牌 underarm 孖寶,個人心水是這款 Foot Tea Bath,專門用來浸腳的浴鹽。


這款 Foot Bath 是粉狀的,個人認為這樣比液狀的更易用,也肯定更耐放。每次把1-2湯匙的浴鹽放入一盆暖水內,浸10-15分鐘,有「軟枕」功效,之後再做磨砂或磨皮就更 easy。


磨砂後別忘了塗上乳霜,滋潤皮膚。香港區 erb 代理的負責人建議我用這款 body butter 用來塗小腿及腳掌,試過之後又覺得這 Glow Again Body Butter 果然比 foot cream 更易滲透,能帶來深層滋潤及檸檬草的香味,好像嘆完 SPA 一樣享受呢。

售賣點:VENTÍQUE by mabevenni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街1B恆港中心15樓            
電話:2723 8006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