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12

吉隆坡 GOrun 之旅(Part 2)Go Skechers Go Sammi Party @ Pavilion


延續上一篇,這個派對的主角就是我最喜歡的女歌手 Sammi!我喜歡的不止是她的歌,還有她的生活態度,她的信仰生活,她對生命的熱忱。

在我經歷其中一個低潮時,看到她所受的訪問,一下子頓悟......她說(大意),過去的她過分看重別人對自己的看法,現在她只在意上帝對她的看法。這話至今我深深銘記,每當感到欠缺自信,每當因別人言論而對自己有所懷疑,我就會用這句話提醒自己,最重要是知道自己沒有錯。



所以當知道 Skechers 找來 Sammi 做代言人,今次更是代言 GOrun 跑鞋時,心想,實在沒有更適合的人選了!有幾多個運動用品代言人,真的有天天做運動,跑步8公里風雨不改?


而且 Sammi 的時尚觸覺一流,由她去把 Skechers GOrun 配以最新時裝,出場時令全場人士都眼前一亮!誰說運動鞋只能配正常的運動裝?她把便服與珊瑚紅的跑鞋襯得太好看,真想明天就照樣的穿上街去。


上一篇分享了運動服 catwalk 的花絮,司儀要求 Sammi 也在T台上走一趟。Sammi 馬上答應,在場的馬來西亞粉絲很高興,高舉「許太」的燈牌(但 Sammi 笑說看不明白 XDDD)


其實 Sammi 的體態自復出(?)後一直很 fit,fit 到身為粉絲的人也會在微博上留言勸告,是不是減得太瘦了,不要對自己那麼苛刻吧。但是在 Party 後的記者訪問環節(很慶幸能參與其中)想不到 Sammi 會對「體型」這話題作出回應。

Sammi 說,當時是因為發現 designer label 時裝尺碼太小,有部分自己已經穿不下,選擇很少,於是就想到,是不是我的職業要求我有更完美更纖瘦的身型呢?為了上鏡更好看,也為了穿得下最新時裝,於是她就開始積極跑步,用運動去瘦身。


可是 Sammi 也承認,自己很喜歡吃肉,豬肉牛肉都吃,今次來到馬來西亞,也會外賣一些燒豬肉回酒店品嚐。之所以不靠「吃得少」而靠「動得多」去瘦身,Sammi 說,她喜歡運動能令人開心愉快,有助減壓;流汗會令毛孔暢通、皮膚好面色紅;而跑步能為她累積爆炸力,能量在演唱會裡大派用場!

親身聽到她的敬業之言,我對 Sammi 更為尊敬!果然有自信的人就是分外漂亮搶鏡,成功及成就也就隨之而來。


而 Sammi 已把 GOrun 推薦給其他有跑步習慣的朋友,原因主要是它夠輕,對於長跑來說,鞋身「輕」是十分重要的。女裝在上圖4種顏色,我已擁有螢光綠的一對,也是我人生第一對螢光綠色的鞋!想不到又幾易襯,襯 chocoolate 的黑白衣服最好看~

男裝 GOrun 有上圖3個顏色,看到 Skechers 高層以螢光黃色配卡其色的褲子,效果極好,時尚又搶眼,男士們不妨試試。下一篇就講講我們一班傳媒穿上 GOrun 去親身跑步的挑戰!

歡迎留言!

1 comment:

TIKA said...

波鞋配搭法都難唔到sammi,勁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