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醫學美容體驗:InSkin 醫學熱能塑身療法(面部)瘦面緊膚一 take 過!


上篇提到我的肌底血液循環不夠好,令到透白的皮膚變到像白紙一張,欠缺彈性及緋紅的健康膚色。除了用護膚品每天保養之外,我也決定去試試用醫學美容的療程去令皮下血液循環增進,加強彈性,以達到瘦面效果!



平日去做 GYM 的菲力偉 Phillp Wain,原來有一部門名為 InSkin,主力做高科技醫學美容,設有駐場醫生監督。而且中心位於銅地鑼灣利園二期,環境專業清淨,不像某些樓上美容中心般古怪。


見醫生前,先要填好個人資料,以及申報個人健康狀況。


在未試此療程 - 醫學熱能塑身療法(面部)之前,我以為 RF 就只得我過去在 reenex 做過的那種。但(貌似羅仲謙的)醫生很細心地解析,RF 也有分為雙極或單極。從我事前做過的資料搜集所知,RF 除皺及瘦面原理是「通過電波高頻進入皮下組織,使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運動產生熱能,當溫度達到攝氏68至72度零介點,膠原體收縮時,可刺激真皮層分泌更多的新的膠原蛋白來填補收縮和已流失的空缺,從而再次托起皮膚的支架,恢復皮膚彈性。」

較形象化的說法,就是想像床褥入面的彈弓因用了太久而鬆弛,令到床褥表面也鬆弛、下陷,用射頻以熱能刺激像彈弓一樣的皮下組織,就可以令彈弓更新扭緊,隨之表面也會被撐起來,重現緊緻與彈性,輪廓也有提升,達到緊膚瘦面效果

而雙極與單極射頻的分別是,雙極射頻是較保守的做法,電流僅流經兩個電極之間的距離,無需回路。相對可以用來「溶脂」的單極射頻,雙極射頻勝在電流分布易於控制,流於表皮,治療過程幾乎無痛。

但是單極射頻進行時,電極表面可以集中很高的能量,發射的能量可以穿透更深。理論上單極射頻的疼痛會比雙極的明顯,穿透力更強,能量更大,相對除皺及瘦面效果亦較持久。


通常 RF 只做一次已見效果,但要改善深層的鬆弛與皺紋,建議做到 4 次或以上就有明顯的分別。


不過,單極射頻能量大,要求的健康申報也較繁複。據醫生說,如果用了子宮環就不能做近肚的位置,有心臟起膊器/金屬關節的人也不可試做,因為電流頗大,如體內有金屬就不能做了。


做療程前,先拍攝以記錄皮膚狀況。


這部機可以一次過做到拍攝、色素、油脂及平滑度的分析,以作比較。


進入房間時,是另一位像李嘉欣的理療師帶我入房。我知道我不是在發夢,做美容行業的人都是俊男美女!


理療師用 Bergman 的產品為我卸妝及潔面。進行單極射頻時,其他地方使用油體去做潤滑作用,InSkin 用更專業的 Ultrasound Gel(即時去診所做超聲波檢查時會用到的潤滑啫喱),確保不會阻塞毛孔,以及一直使用都夠潤滑。


這部新推出的「小露寶」就是進行單極射頻的儀器,內置冷凍系統溫度探測器超聲波技術,冷凍系統用來減少升溫時的痛楚(但我感覺不到痛,很快就睡著了),溫度探測器用來檢視皮膚溫度,促進緊膚,超聲波技術用來緊膚及碎脂,面部脂肪也要拜拜!


最初我也怕會痛楚,但事實就是與「痛」字扯不上關係,只是感到有個金屬頭在滾動,做完半邊臉已入睡。


做完一邊臉之後,我躺著看鏡看看效果。明顯見到右邊的眼角已有提升,顴部蘋果肌恢復彈性,微微漲起,皮下呈現粉紅色的健康膚色。


完成兩邊臉的單極射頻療程之後,敷個面膜就完成了,整個過程(連同與醫生會面)大約2小時。


絕無加工或 PS 或化妝的一張相,看最上的相片就知道我是「逼爆熒幕」那種圓形臉,在完成一次InSkin 醫學熱能塑身療法(面部)之後已經由圓形變成橢圓形,多做幾次,鵝蛋臉型指日可待。

你想試試這個療程嗎?InSkin 醫學熱能塑身療法(面部)原價每次 HK$13,100,《蘋果的化妝箱》讀者尊享試做價 HK$899,有興趣的朋友請按此連結登記:http://hkcosme.com/inskin/3hFW21w20/

條款及細則:
1. 請必須網上填寫表格及獲品牌確認並聯絡預約, 否則無效
2. 每人只可參加一次優惠試做
3. 優惠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4. 優惠只適用 於十八歲或 以上之 InSkin 新客戶 
5. 此優惠不得轉讓
6. 療程不可兌換現金或與其他優惠同時使用
7. 此優惠不能退款
8. 如有任何爭議,InSkin 保留最終決定權。

InSkin 地址: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6號愛賓商業大廈3樓(電話:2312 2289)
銅鑼灣號利園2期5樓(電話:3763 9288)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