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IPSA ME Moist White 42天美肌見證 part 1:重設理想更生周期


記得 IPSA 初到港時,最喜歡用它的粉底,因為有 IPSALYZER 輔助,「揀色」一定夠準。後來認識了它的護膚系列,也用光兼回購了幾支 Metabolizer(簡稱 ME),最欣賞它的分類夠細緻,同一產品有4個選頂,每個選頂又有4個配方,即是 Moist 保濕 / Moist White 美白 / Superior 緊緻 / Sensitive 抗敏 每款再細分為 I/II/III/IV 分別適合乾性、油性、混合性或極乾肌膚的需要。


但是要知道自己現時的肌膚適合哪一款,實在不能憑感覺決定,最好就是親身到專門店,用 IPSALYZER 的皮膚分析去選擇。


早前襯著復活節假期,走到時代廣場地庫的 IPSA 專門店,找美容顧問為我進行 IPSALYZER 分析。


在 IPSA 的品牌概念而言,護膚與底妝及彩妝是黃金三角,缺一不可。


而今次測試主要是測右臉的情況,分別看看肌膚平衝度及紋理的得分,下次再做分析也會用同一邊臉的結果做對比。


做分析那天我刻意不化妝也沒塗防曬,在抹過爽膚水之後,再等大約1分鐘,待肌膚穩定後就可以開始測試。


在做過水分保持力、角質代謝、彈性、透明感及皮脂分泌力 5 大美肌元素的分析之後,發現我的得分頗為奇怪,傾向一邊。

水分差、油分少、皮膚偏乾這個我一早自知,但是彈性差就有點奇怪,因為我習慣做運動之後覺得皮膚彈性有改善呀!可能改善了仍是很差吧。但意料不到透明感的得分竟然這麼高,所以美肌等級總分都有 +2,比預期更理想!


而其中一項我要改善的就是「血液循環」,雖然以100分滿分來說,58都算合格以上,但是美容顧問提醒,如果「血液循環」能改善,彈性及保水力都會增強,能令本來已頗白的皮膚擁有水潤健康的感覺,而不會像白紙一張。


測試結果發現我適合用 I/II/III/IV 4款當中最滋潤的 IV 號,而根據現在的季節,用 ME Moist White 就可以一次過滿足我想保持白皙而又想皮膚更水潤的要求。


看起來完全一樣的 ME,在瓶底有標明號碼,W3 = III號配方。怕混亂嗎?當家裡正在使用的只有一瓶,就不會調亂啦。


點齊一套 IPSA 產品,由洗面、深層清潔泥膜、爽膚、ME 及 The Time Reset Essence W(用在最後一步)5項齊全,是時候開始我的美肌見證,把傳統觀念的28天肌膚更生周期,重設到更為衰老細胞完整脫落的42天更生周期

兩星期後,再分享我的最新分析結果。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