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1, 2012

Jo Malone 最新限量版春日香氛:Plum Blossom Cologne


美白新品已經推出得八八九九,最近的發布會主題大多是春日香氛。既然已經因應天氣而換上春裝,香水也要換上輕紗般清新的選擇才相襯啊。


說到輕紗,今次出現在 Jo Malone 的包裝上。與過去的傳統包裝不同,今次的 Plum Blossom 是限量版,2012年5月推出,售完即止。


發布會會場把法國餐廳 Entourage 佈置成日式櫻花園的模樣,充滿清雅的春日氣息。


為了襯托 Plum Blossom 輕柔中帶果甜的花香氣味,還點了幾個適合用來做 Fragrance Combining 的香氛,包括上一季大受歡迎的 Wild  Bluebell、另一帶有水果清甜味的 English Pear,用家可自選其中一款與 Plum Blossom 作伴,加強香氛的層次感。


品牌把店裡的 Fragrance Combining 及經典手部按摩的用具全帶來,讓到場的記者充份體驗。我趕著離開,就由香氛顧問為我做一次 Fragrance Shower 好了。她為我在頭髮、兩肩、上半身及背後都噴上 Plum Blossom(總共5下),讓我即時有置身日式櫻花園的感覺;然後為我的腰以下的位置噴了2-3下 Wild Bluebell,就像花藝一樣,當有粉紅色的花做主角,也要加一點低調的小花當配角。

霎時我像變了一束花一樣,直到晚上全身都有清新的花香。明顯地別人會嗅得出我有噴香水,但又沒有人會覺得香氛太濃而反感。這就是 Jo Malone 的魔力。


Plum Blossom 前調是黃梅果香,中調結合了茉莉花和牡丹的輕柔氣息,基調以白麝香(White Musk)和果香麝香構成,營造出呵護和粉嫩感覺。售價待定,估計與平常相同容量的香氛差不多。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