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1, 2012

SPA 體驗:天際萬豪酒店 QUAN SPA - 120分鐘 RENEW 療程


最近連續體驗了幾家 SPA,主要都是星級酒店的水療中心,有本地的也有澳門的,將一一為大家介紹。其中一家事前充滿期望又沒有令我失望的,是位於天際萬豪酒店、港澳地區唯一一家 Quan Spa。



Quan Spa 是萬豪酒店旗下的國際水療品牌,水療房間裡有獨立的更衣室、衛生間和沐浴間,預訂療程的客人可免費享用酒店健身中心的室內恒溫泳池、桑拿房、蒸氣浴及按摩浴池。可恨我不懂得游泳,於是去到酒店就直接進入房間,開始已預約的120分鐘 RENEW 水療之旅。


開始前,要先填寫身體狀況申報表,以及享受草本茶,舒緩因匆忙趕來而產生的緊張情緒。


RENEW 第一部分是針對全身的 Tropical Rainshower Ritual。以60分鐘的 Vichy Rainshower,連同全身磨砂及按摩。


與我試過的其他 Vichy Shower 有所不同,以前試過是水力較強以及獨個兒在被水沖擊的,像水力按摩。這裡的做法比較輕柔,而且一直有理療師在旁進行磨砂及按摩,水力像被雨水吻著一樣的溫柔,我只要帶上浴帽就不用擔心。

在雨中體驗磨砂及按摩的感覺很棒,一生人最少要試一次!


療程中使用 Pevonia 的木瓜身體磨砂,有排毒、去水腫及去角質的作用。按摩油則是 Quan 自己調配的,加入了多種草本,都是理療師為了讓我「去腫」而調配的。


房間內在獨立的淋浴間,讓我在按摩後沖一沖身。理療師特別叮囑我不要使用 shower gel,只用水沖,讓按摩油被皮膚繼續吸收。


60分鐘的 Tropical Rainshower 之後緊接60分鐘的 facial。Facial 在另一房間進行,就在 Vichy Shower 的房間對面,我只需要穿上浴袍然後走幾步就到。每個房間都有獨立的洗手間,私隱度十足。


Facial 房間的床很舒服,開始了不到15分鐘我就睡著了,過程大致是清潔、Peeling、蒸面、針清、引流按摩、敷面及手部按摩。最舒服是蓋上了那個香薰眼枕,令人馬上睡意大增!


做完磨砂之後,水腫全消失了,讓我夠膽沒化妝就去與酒店公關見面,一起吃點心放題。她們都說我比早上剛剛到達時精神百倍呢。


療程後,理療師再奉上水果及草本茶。


在匿大的休息室內休息,直到想離開為止。柔和的燈光,令人可以慢慢地回復元氣。


東涌一帶沒有太多有規模的水療中心,除了東薈城的 Spa by MTM,鄰近機場 Terminal 2 的 Quan Spa 也是優質之選。如有朋友需要在香港機場轉機期間沖個涼以及休息一下,除了機場內的沐浴休閒廊,Quan 是更優的選擇。

Quan Spa
營業時間:每天10am-9pm
地址:香港大嶼山 香港國際機場航天城東路1號 香港天際萬豪酒店
電話:3969-2192
電郵:quanspahk@marriott.com
網址:http://www.quanspa.com/spa/hotels/hotel-information/travel/hkgap-hong-kong-skycity-marriott-hotel/index.htm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