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是日好用:ULTIMA II Extraordinare Supreme 極致純膠原蛋白面霜 及 眼霜



常常搭巴士、看到 ULTIMA II 廣告的朋友,一定不會對這個小瓶子感到陌生。看到 Gary Chung 及周汶錡的推介,確會心郁郁想試試這些 Extraordinare Supreme「小子彈」的威力,想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抹走歲月痕跡。



上星期終於恨到了,ULTIMA II 送來一個大盒子,內有金色的 Extraordinare Supreme 眼部精華素及紅色的 Extraordinare Supreme 面部魚子精華,每款有三支,夠我用兩星期了!


但是再看看,才發現真正的主角不是它們,而是兩罐金光閃閃的新品,Extraordinare Supreme 極致純膠原蛋白面霜及眼霜!

簡單而言,這兩罐「金cream」就是品牌首度將高濃度膠原蛋白精華注入其中,每瓶均有10倍極高濃度膠原蛋白精華,大大提升肌膚膠原的再生能量,賦予肌膚最極致之修護。

Extraordinare Supreme 極致純膠原蛋白面霜售價HK$2,200,看價位應該算是品牌的 supreme cream 了。試用之後,很喜歡它潤又不油的質感,能滲透撫平乾紋,同時有助面部輪廓提升,難怪最近有朋友說我的面型瘦了一點,它有功勞!


而 Extraordinare Supreme 極致純膠原蛋白眼霜(HK$1,100/15ml)同樣蘊含高達10倍濃度的「純膠原蛋白」(Pure Marine Collagen),可密集修護因膠原流失所引致的細紋、鬆弛問題,強化眼周肌底細胞結構。據知它尤其適合秋冬乾燥繃緊而又脆弱的眼部肌膚,唉我一向都是乾性皮膚,眼下有不少乾紋,但最近已經需要在睡房裡開冷氣,實在需要它為我的眼睛打打氣。

不過,由於要將如此高濃度膠原蛋白精華調配成面霜及眼霜需要十分精密的工序,所以只能作限量生產,賣完就無!想不到護膚品也要限量推出,也許這兩罐「金cream」會像黃金一樣於未來升值?

歡迎留言!

1 comment:

Abby Anna said...

眼霜我都試過,真係唔錯!潤而不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