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快閃試用招募:全護李施德林漱口水 (50個名額)



「玩牙」玩到如此境界高,的確勁!但好笑又 好驚,我不想將來成為「無齒一族」啊 >.<;

對於我來說護齒與護膚同樣重要為了牙齒健康著想,我除了早晚刷牙,也有使用牙線,吃完東西後漱口的習慣;晚上再用上漱口水漱口,感覺上比較「穩陣」。






最近玩過一個有趣的「口腔健康速檢」(裡面的插畫很可愛^^)可測試一下自己口腔的健康狀況。我覺得單靠刷牙可能未必完全清潔到牙縫及其他難刷部位,漱口水主要的功效就讓細菌不容易「生長」,幫助保持口腔清潔及預防口腔疾病。

大家跟我一樣也有用漱口水的習慣嗎?有沒有興趣試用全護李施德林漱口水?它一支就集防蛀牙+牙齦炎+防牙石+防口氣+殺細菌+減牙垢膜 6個功效。牙齒始終是我們的「終生伴侶」,要好好愛錫啊。







有興趣者請填 妥以下表格,截止報名日期為2012年5月21日下午2時試用名額共50個,每人可獲得全 護李施德林漱口水(1000ml),只要邀請一位家人∕朋友參與試用及填寫問卷,便可額外得到一 支全護李施德林漱口水(1000ml)。被選中的50位朋友將獲個別電話或電郵通知,請於試用後在自己blog分享用後感及填寫3次問卷。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