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IPSA ME Moist White 42天美肌見證 part 3:肌膚排毒 美肌增效


這相片似曾相識?上次分享 IPSA ME Moist White 42天美肌見證 part 2 時曾經用過,不過上次講過 ME 的正確用法(加棉花,用3泵),今次就是講講它的好拍檔 Luminizing Clay 明淨亮肌磨砂面膜

面膜,相信你家裡已有不少;磨砂,也一定至少有一支。但我的情況比較特別,因為我的皮膚較乾又易過敏,雖然較不容易出現油脂過剩的問題,但是磨砂方面卻要避免。因為磨砂用品與去角質用品大不同,磨砂的強弱有部分取決於用家磨砂時的力度大小,一不小心磨得太大力或是磨得太耐,我的面頰就會變紅。

用過不少磨砂產品,後來我決定集中只用在 T 區(額部、鼻子)及下巴,減低風險。近日外出次數大減,但在家裡沒有天天卸妝(沒化妝就沒有卸妝啦,只潔面),鼻子竟然一樣會出現黑頭及粉刺,還是單用手指摸都摸到凹凸不平!於是我想到,不如立即打開可以乾濕兩用的 Luminizing Clay 明淨亮肌磨砂面膜,用來磨磨 T 區及下巴吧!


與其他磨砂不同,這個 Luminizing Clay 將清潔(礦物海底泥)、保濕(透明質酸乙基)、抗炎(洋甘菊精華)及活膚(人參精華)四效合一。我記得專門店的美容顧問教我,這磨砂面膜的「乾濕兩用」,因應季節及肌膚需要,由用家自行選擇。

「乾用」適合油性肌膚,只要每星期用1﹣2次,在潔面後印乾面部水分,取出適量(4cm為半邊面的用量)按摩肌膚(避開眼及唇),按摩後敷用5分鐘,最後徹底沖洗。用後肌膚潔淨清爽,即時剔透明亮。一件產品完成磨砂+按摩+清潔面膜多個功效。


「濕用」適合乾性肌膚(即是我的用法),只要每星期用2﹣3次(不要連續2天使用),在潔面後保持皮膚濕潤,取出適量(4cm為半邊面的用量)輕輕按摩肌膚(避開眼及唇),按摩後馬上沖洗。用後肌膚柔軟水嫩,潔淨而又充滿光澤。一件產品完成磨砂+按摩+溫和清潔多個功效。(Luminizing Clay 售價:HK$340/100g)


近日減少外出,皮膚沒有曬傷,加上 Moist ME 及 Luminizing Clay 這兩個好拍檔,相信理想中的水潤、富彈性完美肌快將出現!

延伸閱讀:
IPSA ME Moist White 42天美肌見證 part 1:重設理想更生周期
IPSA ME Moist White 42天美肌見證 part 2:肌膚質素每天提升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