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4, 2012

Kiehl's「愛地球‧愛中華白海豚」生態考察之旅

 

大家看見相片中晴空萬里的藍天其實是攝於上星期六紅雨的早上。當天我參加了Kiehl's「愛地球‧愛中華白海豚」生態考察之旅,出門前眼見滂沱大雨,真係估佢唔到,當抵達東涌碼頭後,天氣就好到不得之了,好彩我出發前沒有打退堂鼓,嘻嘻。



今次參加的「愛地球‧愛中華白海豚」生態考察之旅,Kiehl's 將會把活動費用全數撥捐「環保生態學會」,為保護環境出一分力。

 

Kiehl's 的公關很細心,上船前提醒我們要塗好防曬。幸好她們設想周到,我以為今天不會「見光」,所以什麼也沒有塗就跑了出來。
 

 太陽伯伯真的非常給面子,上船後也沒有再下過半滴雨!


 海豚哥哥是今次觀豚的團長, 他告訴我們, 以他十多年的觀豚經驗,每次出海見到海豚的機會有百分之九十或以上,今天雖然天氣不好,但對於中華白海豚的生活不會有太大影響,因為牠們生活在海上㗎嘛,我後來想想也是,哈哈。


果然今天的收獲非常豐富,超過1小時的觀豚時間內,我們看到成的中華白海豚,有的還游得很接近!可惜,我趕著出門口連相機也沒有帶上,上圖只是用iPone拍到的。 幸好海豚哥哥夠專業,拍下了很多出色的「出豚照」,以下圖片都是出至他手!
  

好熱啊,上來透透氣先。


呀,媽媽,我發現我們被偷拍啦。


海豚的45度角?!


你睇我唔到,你睇我唔到。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