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升胸」體驗:Wacoal "Magic Xtreme" 功能胸罩


選擇胸罩時,我偏向選擇「矯形胸罩」,即是葆XX或者Bodixxx那些,因為我喜歡腋下位置包裹較高的胸罩(預防副乳),也要求胸罩帶比一般的粗(預防肩帶滑落),又不喜歡厚墊的款式,但今次會去 Wacoal 體驗 "Magic Xtreme" 系列,一方面是公關的邀請,另一方面是終於發現大品牌也有接近「矯形胸罩」的功能款式,售價HK$390,就可以替代我過去所穿售價近2千元的胸罩。



看海報以為只得 "Magic Xtreme" 一個款式可選,去到 Wacoal 專門店發現,這個系列一共有5個款式,而店員在替我度身之後,就選了其中3款(Magic Xtreme、Smoothy S 及 Deep V)給我試穿。第一次所穿全都有「擠肉」感,令到胸形太尖我不喜歡,還要換大兩次罩杯才合穿,最後發現 Smoothy S 的提升胸形效果最自然,所以最後選了這個款式的黑色。(如果是A或B杯的朋友,則可能會覺得 Magic Xtreme 或 Deep V 才夠看頭)


當然不方便公開我穿上胸罩的相片(老公介意),由模特兒代勞吧。胸罩的高脇設計,可協助腋下脂肪在撥向胸前之後定位,預防副乳;而我最喜歡罩位邊緣的柔軟網料,讓胸部於「特別日子」漲大時也有足夠的「抖氣位」。


接近腋下位置的直線軟棒,就是用來令腋下脂肪「定位」的好幫手。


另一與我所穿過的「矯形胸罩」相似的特點,就是肩帶的「U背設計」,能撫平背部脂肪(防止穿胸罩後,背部出現T形的一舊舊肉...),亦可減少肩帶滑落的機會。

這一款式的售價只是HK$390,很合理,而且專門店裡的店員對於胸罩款式、尺碼及穿上後是否合適、是否需要換更大的尺碼都很熟悉。有專業的店員「幫眼」也是選胸罩時很重要的元素呢!(在其他品牌也有遇上過度身不專業、只顧硬銷的店員,已決定以後不會再光顧了...)


同時也看到很可愛的睡眠胸罩,正在想要不要配一個,因為我留在家裡的時間愈來愈多(外面空氣差, 刺激我的氣管)穿這個似乎不錯!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