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12

IPSA ME Moist White 42天美肌見證 part 4:淨白健康美肌達成!


使用 IPSA ME Moist White 已有42天,而且這一陣子我較少外出,多數留在室內嘆冷氣,所以目測已經看到皮膚色斑沒之前的明顯。至於實際有無改善呢?還是用 IPSALYZER 測試一下就最清楚。



測試當天我正在吃感冒藥,面頰位有少許脫皮,但不影響測試結果。

當美容顧問放大我的面頰皮膚看「三角紋」時,奇蹟發生了!以前到過每個品牌,都說我的皮膚「三角紋」已變「長三角」(乾性肌常見),而不是彈性最好、最理想的「等邊三角形」,但今次連我自己都清楚看到螢幕裡有一個個「等邊三角形」在我一向偏乾的面部皮膚出現,而不是只出現在腮部那些不見天日的嫩肌,證明我的皮膚在彈性及膚質方面也有真的改善!


皮脂分泌方面也大有改善,之前太乾太無油,皮膚易出現乾紋以及易衰老。今次有20分,比較接近正常而又不會過多。


就算是感冒中,血液循環也不錯呢,有進步空間但是都算合格。


(42天前,使用 IPSA ME Moist White 前的測試結果)


(42天後,連續使用 IPSA ME Moist White 後的測試結果)

當知道 IPSALYZER 也測到改善時,十分高興!因為目測的改善已有色斑減少膚色更均勻等等,但目測難以量化,只有數據無法騙人。與美肌見證 part 1對比,皮膚進步十分明顯:

水分保持力:4分→66分
皮脂分泌力:4分→20分
透明感(血液循環):58分→60分
張力‧彈性:9分→55分

我原本合用最滋潤的IV號ME Moist White,現在因皮膚自我復修力大有進步,更生周期成功變成最健康的42天,下次可改為使用較清爽的II號ME Moist White

(美容顧問建議每個客人在用完一支ME之後都回去做一次 IPSALYZER 測試,如確定皮膚有改善或有需要轉用另一號數的ME,有助作出最符合肌膚當下需要的購買決定)


雖然已有進步,但100分才是滿分。美容顧問說我可試試在 ME→The Time Reset Essence 之後,加入不含油分的 The Time Reset Aqua Clear Gel 生肌水凝啫喱(HK$380/35g),每次只需要用一顆黃豆的分量,就足夠全面補濕,好像加了一個全天敷用的補潔面膜一樣。

像果凍一樣,冰冰涼涼,果然合夏天使用呢。即使是油性皮膚的朋友也可放心使用。


而改善了的皮膚最怕最怕紫外線的侵害,可以令成績大倒退,每天都要用 SPF50 的防曬去保護,不能躲懶啊。你也想令皮膚更淨白、更健康嗎?或者想知道皮膚有沒有進步的空間?到IPSA專門店查看你的 IPSALYZER 成績表吧!

延伸閱讀:
IPSA ME Moist White 42天美肌見證 part 1:重設理想更生周期
IPSA ME Moist White 42天美肌見證 part 2:肌膚質素每天提升
IPSA ME Moist White 42天美肌見證 part 3:肌膚排毒 美肌增效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