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快閃試用招募:全新Rexona Women Crystal 止汗系列 (名額15個)


我不算出汗很多或經常「呻熱」的人,但最近天氣實在熱到坐在家裡也會留汗。我最怕最怕是,坐車時聞到別人的臭汗味,真是有「苦」說不出。記得有一 次搭地鐵時,見到一位穿著優雅的氣質女士(都幾靚女),但當她一舉手就「出事」了,(兩邊腋下竟濕透!)原本的高貴打扮即時大打折扣。

所以呢,我出門前的第一件事會噴上止汗劑,香水就視乎心情而定。我選擇止汗劑的要求是,要有確實的止汗功能、不能留下白印、用後乾爽、有持久自然 的花香但不能有刺鼻怪味,設計易用也是會考慮的因素之一。

最近試用過的 Rexona Women Crystal止汗系列爽身噴 霧走珠式香體露兩款,標籤說明可持續48小時清新乾爽,我試噴過腋下,幾小時後仍感覺乾爽,也沒有留下白印,算是不 錯吧。

大家有興趣試用全新 Rexona Women Crystal 止汗系列?有興趣者請填妥以下表格,截止報名日期為2012年6月19日下午2時,試用名額共15個,每人可獲得Rexona Women Crystal 止汗系列(爽身噴霧及走珠式香體露各一支)。被選中的15位朋友將獲個別電話或電郵通知,請於2012年6月29日前在自己blog分享用後感。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