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6, 2012

鞋痴新寵:ALDO IFC全新概念旗艦店


最近太少出街,今天去到尖沙咀才發現岡田咖啡已經結業,去到銅鑼灣知道 MIST 要搬遷,去到金鐘才知道 Lab Concept 已經去到 final sale,在 IFC 的 ALDO 也搬舖重開,愈開愈大。



開幕典禮當天我人在芬蘭,無法出席,回來才知道有官恩娜出現,很想跟她合照呢!比起上一次行過 ALDO 所見的款式,今季的款式有大量 shocking colors,形象更時尚。


行家說 ALDO 的鞋子舒服又時款,我未有機會著過所以並不清楚。只要價格合理的話也不妨買一雙試試,因為我太粗魯,近5000元一對的鞋我己經不會再買(家裡的都在封塵),只要夠舒適,一兩千元也無所謂。從開幕派對的相片看來,手袋的款式也不錯呢。


多謝公關補上當天的開幕派對禮物。可惜我對金屬敏感不能戴這手鐲,戴在 Tika 的手上更好看吧?


ALDO 亞洲旗艦店
香港中環國際金融中心1063號舖           電話: 2623 0353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