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澳門新濠品味之旅:Altira Spa 澄水療中心"至尊金箔護理"體驗


來 Altira Spa 澄水療中心做 facial 體驗已是第二次,上一次體驗「玉石緊緻面部護理」(Link),用加熱了的玉石去做全面熱石按摩,而今次體驗的是另一著名療程「至尊金箔護理」,包括全身按摩、磨砂及 Body Wrap,最後還加了個 express facial,包括卸妝、按面及頭肩頸按摩,在景觀優美的雙人水療套房內進行。



入房前,先要填寫 consultation form。今次與之前去做 spa 確有不同,以前我通常都不用填上任何問題,也沒有什麼要避忌,但是今次做 Spa 是我手術後不到兩個月,要避免傷口及附近的位置。Spa Manager 前來理解,以確定我的身體情況可應付2小時的療程。


同行的不眠王子KC各自到獨立房內享受不同的按摩療程,後來我們對比過各自拍到的相片,發現雙人水療套房也有幾種設計,不同的氣氛。


今次我所用的房間內有一個彎形按摩池,理療師說我可以在按摩開始前浸浴,但我不便浸浴所以沒有享用。據知如果是雙人預約療程及租用此水療套房,可享有一小時或以上的時間,使用按摩池及房內 steam room 及 vichy shower 等設施。


先開始腳部磨砂及香薰足浴,理療師也順道向我解說療程的過程,讓我有心理準備。


換上浴袍及紙內褲後,理療師為我用「美肌耀金」按摩油進行全身按摩。理療師好像是泰藉人士,手勢十分之好,柔中帶勁。再進行金箔磨砂,這是我第一次用上黃金去做磨砂,據說黃金可以為身體加入正能量。隨後,是滋潤煥膚裹身護理(Body Wrap),那陣子我胃口不好,吃得比以前少,感覺血氣很差,有暖身效果的 body wrap 正好為我加強元氣。


完成 express facial 之後,理療師用「至尊金箔」潤膚乳為我塗滿全身。當時我已經好好的睡過一覺,自然醒來。看到身上一點點閃亮的金光,覺得很舒服、很開心呢。


即使是完全卸去妝容,都像擁有了8小時的安睡一樣,元氣回復了!


飯後我們再去參觀新濠鋒的得獎泳池。室內泳池能有如此景觀,在港澳兩地並不多見!


就算不喜歡游泳,在泳池邊看著夜景喝即做的水果 smoothies,也是一大享受。

Altira Spa 澄水療中心
地址:澳門氹仔新濠鋒酒店
官網:http://www.altiramacau.com/
預訂水療服務:致電 (853)2886-8886
或電郵至 altiraspa@altiramacau.com

歡迎留言!

1 comment:

Abby Anna said...

做完之後真係白裡透紅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