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12

是日好用:AMWAY Artistry Intensive Skincare anti-wrinkle firming serum


在出席過在北京舉行的新品發布會之後,每個記者可得一支未正式開售的 Artistry Intensive Skincare anti-wrinkle firming serum 雅姿抗皺緊緻精華,帶回試用。我在本月初開始試用,剛好用了一星期。


這陣子我每天要吃7種西藥,希望令咳嗽減少、聲帶回復正常,正常來說應該特別容易敏感及脫皮。但是這支 anti-wrinkle firming serum 因為用上特別的配方 — 含 Isoflavones(異黃酮)的大豆提取物,有助阻止下層表皮細胞增生,能防止「維甲酸類物質皮炎」。

這配方,就是發布會所提及的 Smart Retinol,是 University of Michigan 的研究成果,與坊間其他產品所含有的 Retinol 不一樣。


既然副作用大大減少,我就更放心使用。顏色方面,它原本就是帶有微黃的,所以如果你把一支全新的精華擠出來時,看到是黃而不是白的,不要怕,這是正常。氣味方面,會有一點點的酵素味道,但又沒有其他品牌的那麼嚴重,總之不是刺鼻的怪味花香。

質感方面,塗抹之後的即時滋潤感頗高,但不到半分鐘皮膚就吸收了(這個可能是因人而異,我是乾性肌膚),方便之後再塗其他產品。


我和另一位行家都不約而同的感到,使用後皮膚有明顯的提升及緊緻;對我來說,尤其是包包面近咀角的改善較大。終於不用每次找朋友替我持相機拍照之後,都說「拍得太胖」而要求「重影」,很多時都是「一 take ok」。

(頭上的 chocoolate x hello kitty 2012 海軍風帽子好看嗎?多謝朋友代我趕去入貨,嘻嘻)


星期一晚上又要離開香港,同行的女性朋友已代訂這家有趣的酒店。旅行當然好玩刺激,但每次回到香港都是身體/皮膚/心靈都疲倦不堪,如忘掉好好保養或急救,或會馬上老幾歲,小心!

今次我又去哪裡?留意我的微博及這裡的更新吧。

延伸閱讀:
直擊 AMWAY Artistry 北京發布會:誘發肌膚「源生力」
直擊 AMWAY Artistry 北京發布會:尹恩惠/Katie Holmes 延緩青春的奧秘
再看《冰上雅姿 Artistry On Ice》(2012 北京站)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Yanki.Y said...

是去台灣嗎?@@ 相中好像是頭等艙酒店......

Meling Lam said...

Yanki> yeah! 佢就在阿宗麵線樓上,可以晚晚食 XDD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