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12

直擊 AMWAY Artistry 北京發布會:尹恩惠/Katie Holmes 延緩青春的奧秘


上一篇提及到,韓星尹恩惠與荷里活影星 Katie Holmes 都是今次發布會的嘉賓,尹恩惠代言的廣告主打亞洲市場,而 Katie Holmes 則是國際市場的代言人,但是從微博上的反應看來,尹恩惠有較多的忠實粉絲,對她的一言一笑都有極大反應,這個代言人影響力真高!




浙江錢江晚報記者問尹恩惠,剛開始出道的時候她還有一點 baby face,有點微胖,到現在這麼好的身材,能否給大家說一說私家的小秘招,以及夏天曬後的修復工作是怎麼做的?

「首先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歡迎,可能是因為小的時候大家都期望成長的感覺,所以小的時候會刻意地讓自己打扮的成熟一些,淑女一些。最開始的時候,我原來的皮膚本身是非常好的,所以當時忽略了一些管理的方法,當時喜歡打扮的成熟一些,但是過了20歲初期的時候,可能慢慢的女生在成長的過程當中,就知道什麼是自己想要的完美形象。在韓國其實也是很追求baby face嬌滴滴的感覺。所以我也有這方面,想把自己往這個style方面去培養的想法。


在皮膚管理方面,我的皮膚好並不是因為我作為雅姿產品的代言人,我才向大家極力推薦雅姿的產品。我是在代言之前做很長一段時間的試用,試用過後效果非常的明顯非常好,所以我才決定為這個產品做代言。同時在化妝品護理的同時,還建議大家要多喝水,這樣會讓我們的皮膚看起來更加的光彩照人。


我在身材保養的方面,還沒有皮膚保養方面心得這麼多。我本身並不是健身達人,並不是很喜歡運動,也很喜歡吃美食。但是在遇到有很重要的活動之前,我還是會通過調節飲食這個方法,恢復自己原來的身材。」

與上年在上海見到的尹恩惠相比,今年的她確是更漂亮、皮膚更細滑(我就坐在記者第二排,看得清楚),身型更fit,但是答問題的態度更真摯。惹人喜愛,也是美人決勝點之一。



武漢新生活週報記者問了兩個問題:如果你想來中國發展,有沒有想過把中文學的更好,再就是像其他的韓國明星開中國的微博,通過這種方式來推廣自己?第二個問題,我看到您最近有一個採訪裏面談到,很渴望有一見鍾情的愛情,想問一下你理想中的男朋友會是什麼樣的,會不會接受姐弟戀?


「先回答你的哪個問題呢?我也有這個想法開通微博,因為如果說有了這個微博的話,就可以更好地與我的粉絲們進行溝通。可能我不能每一次及時回復大家的消息,但是粉絲們可以通過微博更新我最新的行程,對我有所了解,也加深我和粉絲之間的情感交流,我覺得這個非常好。


我認為其實中文對我來說,如果在中國來工作對我來說其實是很重要的一部分,無論你工作做的再優秀,但是語言交流是首先的第一步,我現在也是有這樣的一種想法。我現在可能跟咱們媒體朋友有的時候會簡單有幾句,你好,我是尹恩惠,這樣的簡單的交流。這個主要是因為,其實一個單詞都有很多的意思,我現在並沒有很好地掌握所有中文的這些單詞,所以我是很謹慎地在跟大家溝通,生怕自己沒有理解好這個單詞之後,影響跟大家情感的交流。


比如說如果是在拍戲的過程當中,跟咱們中國的演員合作的話,雖然說在拍戲的時候,可能旁邊會有翻譯,或者有助手,但是我認為如果在工作的過程當中,我會說中文的話,對於對方來說也是一種尊重,而且我們交流起來的效果也會更加的好。


如果有機會在中國跟中國的藝人、導演合作的話,我真的是需要非常努力地學習中文了,我會下很大的功夫去努力學習的,但是中文太難了。」

當她說到「中文太難了」顯露了靦腆的笑容,即使我是女生都被這甜笑「秒殺」,好厲害!


石家莊日報的記者:看到尹恩惠小姐皮膚真的特別的白,特別的亮,還是要問問關於美容的問題,想問問您在夏天是怎麼做美白保養的,另外有沒有口服一些可以口服的保健品?

「我覺得您的皮膚更好,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其實我的皮膚是屬於敏感型的皮膚,因為做了化妝品代言人,所以更注重自己的皮膚保養,如果一不小心自己的皮膚有一點異樣的話,我都會非常的緊張,生怕影響了自己代言的形象。因為我小時候皮膚是真的很好,沒有想過我要管理皮膚,但是突然間就覺得慢慢自己可能太大意了,一直沒有很好地去照顧自己的皮膚,現在才有這個想法,應該好好地保養一下了。但是當我意識到自己的皮膚需要管理之後,我就覺得當你發現自己的皮膚有了問題其進行及時的補救,其實不如長期的堅持每天都對自己的皮膚進行一個保養,這樣皮膚的狀態會更加好。


因為我本身皮膚很敏感,所以我對化妝品也是很挑剔的,並不敢隨便使用什麼化妝品。在我做了代言之後使用了雅姿化妝品之後,我們的皮膚有的時候是需要換生的,我們要去角質的過程,其實我皮膚敏感去角質這個過程,對我的皮膚之前用過很多產品都是有傷害的,但是這次用了這個產品之後,覺得完全沒有任何刺激,而且用完之後皮膚非常光滑,有彈性,非常的溫和,對我沒有任何刺激的感覺。


做完了這個去角質的過程之後,我會用美白的產品來讓自己的皮膚更亮白。其實美白的產品對皮膚敏感的人來說,也不是可以隨便使用的。但是我用了雅姿美白產品之後,我覺得非常的適合我,因為雅姿它分類別的有乾性的,中性的,混合性的,有適合不同類型人皮膚這樣的產品,所以我們可以根據我們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對皮膚不會有傷害。今天我們新品發佈會叫抗皺緊緻精華。我經常會使用,每天晚上都會使用,堅持使用這個產品。用完之後,我就會發現自己的皮膚吸收能力增強了,而且摸起來是滑滑的,光滑的,而且增加了自己皮膚彈性和滋潤度,用完了之後,一定會使用晚霜配合著使用,這個晚霜會增加皮膚的修復能力,所以每天早晨起來之後,我都覺得自己的皮膚充滿了活力。


剛剛這位記者問了一個問題我有沒有服什麼美容保健的營養品,確實是有喝,朋友說這個產品挺好的,我會喝。但是喝三天以後又改變想法,別人說別的好,我又換了,就是堅持不下來。


美容方面還要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濕,要讓自己的皮膚保持水潤,尤其是在冬天,一定不要讓自己的皮膚感覺到乾燥。我的皮膚是很敏感的,在夏天也要防止太陽的強烈刺激,所以保濕非常重要,冬天也是這樣的。我還跟大家分享一個美麗的秘方,之前我不是一個非常喜歡運動的人,您剛剛也問了,我有沒有減肥好的方法,我不是很喜歡運動。但是我發現這個臉上如果做一些很好的調整,按摩、調整的話,會讓我們的氣色看起來更好。氣色看起來好之後,還有一個好的方法,我們要多想一些美好的事情,不要去接收太多外界的刺激和壓力,如果說你的心情好了,你的心境變好了,自然你內在的美麗也會從外在的臉上散發出來。」


能常常保持正面的思想,難怪每次見到她都比上一次更美啦!


另一邊廂的 Katie Holmes 在發布會當日未傳出離婚消息,但她較為冷酷的態度,與電影中的她感覺大不同。始終藝人也是人,各有煩惱吧。



日常的保養中,Katie 最注重的是哪一方面,美白、抗衰老還是其他?在選擇保養品方面會比較在乎哪一些,品牌、成分還是天然程度?

「我自己本身是很喜歡這款雅姿抗皺緊緻精華,我在每天夜間的時候,睡覺之前我都會用上它,因為我相信這個產品身後一個強大的科學隊伍,由於他們的努力開發出這樣一個高效的護膚產品。」

今天發佈的這款產品實際上是密集修護,抗皺的產品,您認為一些年輕的女生適合使用嗎?

「我只能通過我自己的親身體驗來講一下什麼樣年齡階段使用護膚品是最好的一個階段。我是從17歲開始從影,那時候我就開始使用護膚品保護我的肌膚。隨著年月的過去我會更加關注一些品牌,更加關注他們產品的品質,保證用最好的產品來保護我的肌膚。」

在什麼樣的時間比較適合使用這款產品,在使用時有哪些技巧?

「我其實很喜歡使用這樣的產品,關於問到的是有哪些技巧,我只能告訴你,我其實很關注我每天早晨,還有晚上出去之前,我都會使用這一款抗皺緊緻精華。」

有一些荷里活的報紙會報導說,你在美容方面的投入非常多,有報導說你花了十萬塊在你的面部美容療程方面我不知道這個報導是不是正確的?在你美容方面最大的投資是哪一塊?

「我最大的投資在護膚品方面,我使用了大量的雅姿產品改善我的肌膚。與此同時我做很多的運動,通過運動來改善我整個的皮膚品質。」

你覺得自己最美的地方是哪?

「我很少去考慮到自己的一些情況,我更多的是我可以告訴你我的興趣,我喜歡到處周遊,喜歡看更多的地方,我來到中國也讓我感覺印象很深刻,這是我熱衷的,我也喜歡遇見不同的一些人。」



Katie Holmes 並不是以甜美取勝的女生,從她的眼神當中能看到絲絲執著與倔強。個性強的她在美肌方面與尹恩惠持有不同的取向,但是她們都相同地選擇了Artistry Intensive Skincare Anti-wrinkle Firming Serum 作為延緩青春的好幫手,可見不論任何國藉、任何年齡、任何個性或是任何人生階段的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再年輕一點、再緊緻一點、「減齡」多一點。

延伸閱讀:
直擊 AMWAY Artistry 北京發布會:誘發肌膚「源生力」
再看《冰上雅姿 Artistry On Ice》(2012 北京站)
是日好用:AMWAY Artistry Intensive Skincare anti-wrinkle firming serum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Rita Tsang said...

Hi Hi, where can we buy the product?

Meling Lam said...

Rita> you can buy it at AMWA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