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12

再看《冰上雅姿 Artistry On Ice》(2012 北京站)


去年到上海出席 AMWAY Artistry 另一新品的發布會,第一次看 AMWAY 所贊助的《冰上雅姿 Artistry On Ice》花式滑冰表演(Link)。當時確是把我對花式滑冰的觀念完全改變,原來是可以加入這麼多的流行元素,真正做到雅俗共賞。


怎料,今年去到北京首都體育場,再看2012年度的《冰上雅姿 Artistry On Ice》,卻是策劃人、承辦人及藝術總監 — 申雪及趙宏博的「封刀之作」,以後二人會退下來,以滑冰教育為使命。為了紀念這最後一次公開表演,趙宏博還高歌《月亮代表我的心》。他的歌喉還不錯呢。


今年的開幕群舞以《紅磨坊》為題,十分精彩。


去年有黃韻玲,今年有黃小琥獻唱名曲《沒那麼簡單》。坐在我們後面的8歲小孩也可以一字不漏的跟著唱,可見家傳戶曉。我對黃小姐的認識實在「零」,但她雄渾有勁的聲線令我印象難忘(真的是要用雄渾來形容)。歌唱家的天份真是一開聲就知,無得呃。


來自日本的荒川静香表演《Listen》。以滑冰及舞蹈表達歌詞內容實在不易,很喜歡荒川静香的編舞,每次都有新意。


「冰上 Lady Gaga」,來自美國的 Johnny Weir 今次沒有用上 Gaga 的名曲,分別以「黑天鵝」及拳擊手"Fighter" 為題作出兩節表演。剛強的拳擊與溫婉的花式滑冰如何結合?我看到網上已有視頻分享呢。


但我最喜歡高難度的表演,所以看到英國頂級雙人滑冰選手 Fiona Zaldua and Dmitry Sukhanov 的表演時,一秒鐘也沒有分心,實在是高潮重重。


可說是挑戰人體極限!


申雪及趙宏博當晚在現場萬多名觀眾的掌聲及尖叫聲陪同之下,雙雙跪下來親吻這一片陪伴他倆20年的地方。

從1994年起,他們的訓練都在這裡(首都體育場)完成。「從中國有大獎賽以來,所有在這裡舉辦的北京站比賽、總決賽及四大洲比賽,我倆一個冠軍都沒讓跑到別人手裏。」申雪說。

尊重事業、積極發展並持續進步的人,成功一定來敲門,只差遲早。退下來,也不代表之前的努力白費掉,專心發展第二事業也不錯。對嗎?

如想看精彩的表演視頻,請到此:http://www.youtube.com/user/AOITaiwan

延伸閱讀:
直擊 AMWAY Artistry 北京發布會:誘發肌膚「源生力」
直擊 AMWAY Artistry 北京發布會:尹恩惠/Katie Holmes 延緩青春的奧秘
是日好用:AMWAY Artistry Intensive Skincare anti-wrinkle firming serum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