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6, 2012

青蘋果


為了很想天天吃乳酪當早餐(到頭來每天出門太匆忙,變成每晚的消夜),終於在早兩日逛 city'super 時買下一直想買的 Yogurt Maker。購買前在網上做了一輪資料搜集,有人說用牛奶加鮮乳酪加真空煲也可以做到(Link),但我相信自己沒有恆心度分量及溫度,而且牛奶也不便宜,而 Easiyo 的乳酪粉只加清水就可以。最後買了一包 Organic Yogurt 原味乳酪粉(比一般的貴,一般約$60,有機的售$73),即晚做了一公升,味道很讚,跟在超市原桶發售的沒有分別呢!



上次試過用糖漬櫻桃加桂格燕麥曲奇做乳酪杯,今次改用青蘋果及希臘蜜糖。青蘋果是星期二到沙田凱悅酒店 Melo Spa 做 treatment 時,在房內供應的,原本沒有打算吃,但我想起這蘋果與我當天所吃、沙田凱悅酒店馳名的永和蜂蜜蘋果批所用的青蘋果是一樣的,都是爽脆微酸的品種,於是決定帶走,做早餐。


我用自製的 Easiyo 有機乳酪,加青蘋果粒,再加 APIVITA 希臘花蜜。這就是我5分鐘前所吃的消夜(也是理想的早餐)。



談及蘋果,上星期收到一個漂亮的木盒,內有兩支酒及兩個蘋果。


這是新到港的 SOMERSBY Apple Cider。看網站知道同一品牌還有香梨味及黑莓味。它的蘋果味十分清新,不像合成的,酒味不重(酒精4.5%),像鮮搾蘋果汁變汽水。

在網站看到有趣的廣告,但不太明白當中含義(看到第二次就明白了,好搞笑):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