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是日好用:Clé de Peau Beauté Brightening Serum Supreme


對不起,實在太久沒更新。上星期身在台北,第一次連續7天也留在台北沒離開,首5天是出席Sasa.com的活動,後2天與友人一起遊走玩樂。

想不到7天台北之旅一點也不沉悶,去購物、去看書、喝果茶、租浴衣、逛北投、遊淡水、吃燒肉放題、嚐蜂大咖啡......相信我再住多一個月,也不會覺得悶。可是台北實在太熱,感覺比香港更熱,可能因為當地也在實行「弱冷」節能?車站裡的冷氣大約是28度(即使在繁忙時間也是),令我上星期流了很多很多的汗,多得令我頸部都被汗水弄得發紅了,回來又要好好呵護一番。

令我最意外的是,即使我在淡水於烈日下走了4小時,又在毫無遮陽的西門町徒步區走了很多遍(都是在中午,都熱得半死),除了流汗,我卻完全沒有變黑!今次我所帶的旅行護膚品很簡單,只有 Melvita 玫瑰卸妝水、La Prairie Foam Cleanser、Clé de Peau Gentle Balancing Lotion、Clé de Peau Gentle Protective Emulsion、Clé de Peau Brightening Serum Supreme、Clé de Peau La Creme...全部都是小巧的sample裝。日間我沒有戴太陽鏡,晚上我也累得忘了敷面膜,卻因著 Brightening Serum Supreme 的功勞,真的完全沒有變黑!

(反而頸部及胸口我忘了塗美白,現在都有明顯的曬痕,慘!)

看資料,Clé de Peau Brightening Serum Supreme 不單可以美白,還有助肌膚抗老 —「抑制真皮蛋白質糖化」和「 抑制羰基化」效果的成分,可抑制紫外線和年齡增長所帶來的真皮顏色變化,同時具有讓真皮維持張力和彈力的作用。

須知道,紫外線是老化的元凶之一,曬過不單會令我們出現色斑、皮膚變乾,還會破壞肌底彈性,加速衰老。平時,如果你只能用一支精華,我會建議你用保濕的,因為皮膚水分足問題就少。但是,如果你像我一樣要去旅行還要天天曬,就是使用美白又抗老的精華比較好,保護皮膚更全面。

歡迎留言!

1 comment:

Yanki.Y said...

厲害呀~~~ @@竟然冇曬黑到!!! 上星期睇新聞話台北氣溫好高, 好似去到有38度, 真系睇到都流汁呀!
而且sample設計好精細!!cle de peau果然又系高貴又系好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