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每周香水:紫醉迷香 LANVIN Jeanne Lanvin Couture

最近行經水果檔,除了當造的榴槤吸引外,還有我最愛的荔枝啊。但自知「 燥底」,淺嘗幾顆已經會「爆瘡」,所以我只能「近望不宜入口」,嗚嗚。但越壓抑就越想食,我最近對荔枝有關的資訊,無論是形狀、氣味、成分突然變得很留意。



LANVIN 新推出的 Jeanne Lanvin Couture 香水是我近來愛用的香氛之一(因為有荔枝果香!),前調略帶酸味的紅莓,糅合淡淡紫羅蘭及荔枝果香,與木蘭和牡丹的花香融合在一起,散發出淡雅幽香的獨特香氣。


香水作為時裝品牌的延伸,在包裝上也見花盡心思,瓶口上那蝴蝶結(真的很美!)就好像衣服上的標籤,延續品牌訂製服的精神,這個香水瓶作家居擺設亦不錯啊!


30ml(HK$395)那款size小巧,方便我隨身攜帶。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emilyhaha01 said...

唔好意思呀...因為遲D我要去畢業禮
想搵人幫我化個好D既妝(一世人得一次嘛 XD)
請問你會推介邊位化妝師或者邊間公司?
Thanks.

Meling Lam said...

emilyhaha01> 我沒有讓很多人為我化過妝,但我上次找Will Or為我化的宴會妝很好看也自然,你可以試試找他/他的團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