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放狗驅蚊孖寶:Para’Kito/莫再癢


迪迪來我家快有5個月了,每天放狗兩次雖然有點辛苦(天氣太熱),但見到牠由初初怕車怕人怕狗,到後來有社交能力、有好奇心,每次回家都會笑足1小時,再熱也是值得的,反正我們都需要多一點流汗的機會,活動一下筋骨,就讓迪迪帶我們去做運動吧。


昨天,我們帶迪迪行到深井,原本20分鐘的路程,慢慢的走,大約走了45分鐘。為了練迪迪的膽量,老公把迪迪放在石壆上,讓牠練習「行單槓」。想不到慣了驚青的迪迪表現很好,走了幾十米沒退縮也沒停步,專心一意絕無差錯腳,叻仔!


到了晚上,迪迪睡得很香。運動過後,喝了很多水,胃口也比之前更好,狗狗果然需要更多的運動,看來我這個懶主人也要配合一下。


昨天行了45分鐘的路程都沒有被蚊子叮,全靠帶上這條 Para’Kito 天然驅蚊手帶。我常常會忘了帶蚊怕水,在台北那幾天就是因為沒帶蚊怕水,被蚊子叮到額頭腫了一大片,用粉底也蓋不住。現在我每次放狗都會戴上它,因為迪迪又特別喜歡行草木盛開的地方(好像聞到草味特別有便意),但蚊子從不叮牠,只會叮我!所以我一定要用措施自保。

驅蚊手帶上面放有加入天然植物精油的驅蚊膠片,小朋友也合用,比起塗用蚊怕水,家長應更放心。據知媽媽輩朋友會把這條驅蚊手帶放在嬰兒車近BB的位置,比起用驅蚊貼更環保,也好過為BB塗蚊怕水。補充:膠片有效期15天,建議平日不用時,用密實袋封實,更耐用。(香港銷售點包括 Marketplace by Jasons、Health Quest、ThreeSixty 等。驅蚊腕帶售價 HK$140,膠片補充裝售價 HK$90)


如果忘了帶驅蚊手帶而被蚊子叮到,我有這支從台灣莎莎買回到的「莫再癢」,價格好像是HK$50左右,不貴。主要成分是檸檬草精油,檸檬草味道極強,有些人會受不了,但塗上10分鐘後味道就不再明顯,也有消腫效果。到時蚊子一定避開你。(轉為咬你身旁的人!)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