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炎夏玩轉迪士尼"灰熊山谷" part 1


「反斗奇兵大本營」開幕還不到一年,灰熊山谷(Grizzly Gulch)已經準備就緒!在正式開幕前,灰熊山谷(Grizzly Gulch)舉辦了幾個傳媒試玩日,多謝迪士尼公關的邀請,我與友人參與了7月8日(星期天)那次 pre-launch party,幾個女生玩到又瘋又累(玩完之後還一起去shopping,哈哈),看來將來的星期天我應該不要常常只顧 beauty sleep,應該早點起床去玩呀!



去到入口,在客戶服務部領取了入場劵、地圖、時間表及進入「灰熊山谷」的VIP手帶,急不及待開始我們的奇妙旅程!


當天間中有驟雨,下雨時我們剛好躲了在火箭餐廳吃午飯。以前我最愛吃炸雞,但健康問題不能吃太多煎炸食物,想不到這裡也有雞油飯配燒雞翼供應,讓不想吃炸物的人士也有選擇。燒雞翼味道 very good!


吃過午飯,我們馬上走到獅子王入口附近的「灰熊山谷」。


天氣好,拍照更是一流!我們排隊跟鋼牙奇奇和大鼻帝帝(Chip and Dale)合照,因為是 VIP pre-launch party 的關係,只排了不到10分鐘就可以拍到合照,真開心!


排隊拍照時因微雨關係,極速礦車冒險之旅暫停,當時我們以為無得玩,有點失望。


可是不到半小時,極速礦車冒險之旅又重開!即刻跑去排隊啦。


在外面觀察,是想像不到灰熊山谷極速礦車的刺激程度。我很喜歡玩過山車,每天去迪士尼都要玩1﹣2次飛越太空山。但是與飛越太空山,灰熊山谷極速礦車的刺激程度絕對是前者的200%或以上,第一段向前的路程並不是太快,可留心欣賞山谷當中的精緻細節,同行的 Tika 也說:「咦,唔係好驚咋喎。」

第二段就是刺激的開始,去到上圖位置的極速礦車忽然逆走,這是我第一次坐「逆走」過山車,覺得超好玩!

第三段就像電視廣告所說,你以為要結束?未喎!頑皮的灰熊竟然自製炸藥,將極速礦車炸到像炮彈飛車一樣極速彈射!彈射過山車這應該是香港第一架吧?!

極速礦車共有6架,每架可載24人,可大減等待時間。當天我們排了大約15分鐘就有得玩,排隊位置設有很多噴水大風扇,即使當天又悶又熱差不多有35度,排隊時一點也不覺得熱。


而且灰熊山谷內有很多設施都像特別為炎夏而設,例如是小朋友玩到唔願走的超勁水槍,只要有人在前面走過,就可以用全身氣力郁動超勁水槍將路人射濕!大家走路時要小心一點,留意地下有沒有水漬啊。


至於「最佳影相位」我會選擇這個灰熊牢獄,內裡的設計更加特別,可以拍攝多角度囚犯寫真。


仿如「地熱谷」的噴水池,為灰熊山谷的遊人降溫。


玩水設施無處不在,看圖中的小孩多有創意,竟想到自製水袋,不知道他打算要用水袋擲誰呢?(看來我們還是與他保持距離較好...)


這些就是灰熊用來做炸藥的材料。點解我會知?因為排隊時大家就是圍著灰熊的實驗室去排,還會不停地聽到彈射時的乘客所發出的極大尖叫聲,氣氛十足!

下一部分再講講女人最喜歡的精品「購物」,以及其他靚靚影相位。

延伸閱讀:炎夏玩轉迪士尼"灰熊山谷" part 2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