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炎夏玩轉迪士尼"灰熊山谷" part 2


我心目中另一最佳影相位,就是在超勁水槍附近的紅磚位置。本來天氣好去到哪裡拍照都好看,但大家也可以留意一下自己當天的衣著,要拍得好看當然是穿上「西部牛仔氣息」的衣著較好,例如是卡其褲、格子襯衣、格子領巾,最重要是加一頂牛仔帽!我的 Grizzly Gulch 牛仔草帽是當天買的(好像是HK$180左右),正好為我遮太陽。



灰熊山谷裡有紅磚牆、啡黃色、卡其色的背景,只要穿上鮮艷色彩服裝如鮮紅、藍色(牛仔布)、軍綠色、甚至是多彩的波希米亞風格,拍照更好看啊。

至於化妝方面,除非你甚少流汗,否則為免化妝因豔陽與高溫溶化,最好就是簡單的用 BB Cream/有色防曬,加吸油透明蜜粉定妝,畫眼線、畫眉及胭脂,再加一點點唇彩,別要化個強勁 smokey eyes,以免溶化時會流黑色的汗。


灰熊山谷內有架馬車,發售灰熊山谷獨有的精品。


這件灰熊上衣有小童及成人尺碼,可以一同穿父子/母子裝。


也有灰熊毛毛帽,但是夏日炎炎當然是草織的牛仔帽較受歡迎!


灰熊冷飲杯及熱飲杯,兩款都可愛又實用。


灰熊文具,相信小孩子(尤其是男生)一定喜歡。


灰熊山谷 pre-launch 至下午三時,我和友人提早外出去精品店走走,發現最新的 LeSportsac x 小小世界系列,是為UNICEF籌款的限定款式。


背包的款式也不錯,友人有 annual pass(最貴那一款)還可享有購物9折再8折呢(=7折),不過我們心大心細,最後還是無買,乘車去嘆下午茶。


迪士尼樂園酒店大廳的英式下午茶上次我在做SPA後試過一次,今次覺得味道更讚(原因可能是我更肚餓!)。友人點了特色冷飲,我們三人分享一份英式下午茶,分量剛剛好。


要讚一讚這裡的服務。我選擇了薄荷茶,有不停的 free refill 還有蜜糖供應呢,正好為我解暑、解渴及潤喉呢。

延伸閱讀:炎夏玩轉迪士尼"灰熊山谷" part 1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