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12

是日好用:Rexona Crystal 止汗孖寶


以下短片並不是甚麼新鮮事,但我每次看都忍不住發笑。內容講述一隻法國鬥牛犬的臉蛋剛好對準男主人的「胳肢窩」中間,只是聞了一下主人的腋下,3秒後昏倒不醒!




雖然短片很搞笑,但我絕對不想我家愛犬迪迪會遇到同類型的事件啊 :( 我十分注重家居及個人衛生,尤其是細菌容易滋生的夏天。最近跟迪迪出門前,第一件必做的事就是噴上止汗劑,我最怕臭汗味,自己不好受之餘,別人亦不好受。



我試用過最新Rexona Women Crystal 系列的止汗噴霧和走珠式香體露,各有優點。平日我愛用爽身噴霧,貪其方便,一噴就搞掂。而且有持久自然的花香但不算有刺鼻怪味(我曾經試用過某些有強烈氣味的止汗噴霧,連我本身塗的香水也蓋過),使用後感覺乾爽,也沒有留下白印,止汗效果也算持久。



Rexona Crystal 止汗噴霧的設計也有花過心思,個人幾喜歡瓶蓋上那安全鎖的設計,預防一時錯手,嘻嘻。


最近頻頻外出工幹,我就比較喜歡攜帶 Rexona Crystal 走珠式香體露,容量不超過 100ml 可以帶上機。長途機起碼一坐就10多小時,在機上又不能夠沖涼,但抹抹身後,再塗上它,起碼感覺舒服多了。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